這天我去:)    
  那種心情很愉快 XD  
 

  看到別人就可以大喊我歐趴 XD   
  氣死別人我都心滿意足了     
 
   一大早就去員客  
   到土銀的時候   
  遇到我家胖妞  
   也太巧太巧  

   又跑去員客的時候車走了  
   只好回土銀一起等校車啦    

  我說看看那個校車也太高級
   竟然是華風的我嚇到  
   竟然還有中廣的廣播   
  那就算了    
  冷氣也太強了     
  好高級好高級     

  整個讓我坐校車  
  在那裡上演百     
 

    之後到學校:)   
    遇到N妞還有大爺   
    一起在外面陪他們補考數學     

     之後他們考完數學 
     聽說題目數具全改 
     還要寫計算  = 口 =
     是小楊出的 
     一定被眾人翻天啦 

     之後跟芳,妤,蓁,朱 
     他們會面啦啦啦啦 
      第二節是考歷史
      冠N小妞要去考試
      我們幾個就跑去OK 
 
      芳跟妤就先走了
    之後朱,爺去考英文
    我們三個小妞就跑去
    珈家吹冷氣看電視了

   
    還玩自拍的咧 :)
    之後接到爺跟朱的電話    
    叫他們買鐵板麵摟 :)

    之後飛奔去搭車
    在車上跟朱在討論
    所謂產業發展的市場
    看看我們多認真就好
   
    
 之後跟爺跟朱去寶雅逛
 寶雅整個舊換新了
 整個變好多:)

 還接到嘿嘿學姊的電話
 開心了欸欸欸欸 
 幹訓很期待被  XD

 之後下了小雨
 我走路回家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大大的空地
 就我拿著雨傘
 
 感覺會被雷劈到
 還我寧願淋雨也不敢拿雨傘
 
 看我多就好




        重點是我是去陪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