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大吼大叫:)
  歡樂百分百噢:)
  

  前2次都死的很慘
  數學還考過1開頭的咧
  這幾天都要嚇死我了

  都一直狂開成績系統在看

  
  噢 :)
  
  我最後一次有拼起來啦
  果然是有住宿有差 XD

 
   主科都及格呢!! :)

   
  竟然進步了好多名呢
  已經脫離30幾名啦
 
 
  開心的咧 

         all pass啦

  

  我就說我是乖小孩了啊
  
  
  化學物理都過了
  神奇的數學也過了

  
  哇哈哈 :)
  

  不用補考不用重修
  都要high破屋頂了呢
   



 驕傲的咧 :)
 

 允許我大笑

 允許我歡樂

 允許我驕傲


    大笑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