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什麼笑啊
 怎樣怎樣!!!
 跌倒是不行噢?

 
  洪崇瑋,我要公佈你名子
  明明就是你帶屎的吼

  哪有我走路走的這麼快活
  一看到你就帶屎
  我就跌倒= = 

  你還在那裡狂笑
  你完蛋了
  因為.....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別想再叫我幫忙了
  快道歉不然
  後果自行負責

  你這死傢伙
  認識你10年你有哪幾天不是在笑我的?
 
  跟你同安親班
  又跟你同校 
  之後國中又同班
  現在又同校
  之前又同校車
  是怎樣是怎樣
  該不會高二又要同班了吧?
  
  到底是我雖還是你雖啊?
  害我現在腳還很痛!!!

  這篇打給你的
  快點認罪...**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