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柯柯決定來補之前的文章了(燦笑),小廚娘系列第二發-巧克力初體驗

可惡啊!!!各位大概也知道韓國過節氣氛非常無敵很最十分的濃厚!!!!!平常滿街都是情侶,超愛穿情侶裝haha...那再過情人節的時候!!!!!!那就當然不用說了啊!!!!!身處異地的我跟學姊被閃的眼睛都要瞎了,那竟然沒有辦法跟情人一起度過情人節,那我們就自己來過情人節吧!!!(我在台灣也沒有남자친구啦HAHA)

於是就跑到附近的文具小店!!買了用具跟巧克力!!!決定互做巧克力送對方當情人節禮物

哈哈 今日文章大概也會很無聊,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做巧克力(沒做過巧克力是不是沒有童年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覺得太好玩了!!!! 就紀錄下來了XDDD

IMG_3078 

首先是版模跟巧克力!!!(這在韓國情人節前夕才會在各大文具小店出現的版模!!!) 材料呢~也就只有這兩種啦(!)(!)(!)

IMG_3080IMG_3079 

巧克力是在大創買的,一包是韓幣1500(差不多是台幣42元...呃??這個價錢應該還可以吧?)然後版模是塑膠的,一個是韓幣2000元(台幣56元,不過我忘了到底是2000還是2500了!!) 在文具店有一整排的版模可以選!!做巧克力的材料跟工具在那種小店裡面是擺滿一整排的^______^

IMG_3084 IMG_3085

一包巧克力的容量差不多就這樣而已!!倒出來的時候還被我偷吃掉幾個味道跟一般巧克力一樣,很像台灣超市在賣的那種大波露巧克力一樣,不過大波露便宜太多了(笑)

 IMG_3083 

接著就是把水煮滾後把巧克力隔水加熱!!!!!!!!!!!!!!!!!!! 

IMG_3100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個畫面很好笑,不要問我為什麼用辛拉麵的鍋子煮巧克力,因為我只有這個鍋子是自己的啊啊啊啊!!而且考試院其他的鍋子也不適用...所以就用這個了

IMG_3101 IMG_3102 

巧克力溶化的過程!!!(其實溶化的很快,所以很害怕會烤焦!!!我就一直喇一直喇~~)

 IMG_3104 

等溶化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把巧克力到倒版模上面,同學我真的是初學者對吧醜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感覺很快就凝固了!!!所以速度要快啊啊啊!!!!!

IMG_3107

到過來看的時候就是這樣子!!!!!!!!!!!(賣相不是很好看s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y)接著就是等他涼一下,放進冰箱!!!!!!!!!!

 

等等等等等......我是等了三個小時後才把他拿出來的(!)(!)(!)

 

 

IMG_3113 

哈哈哈 將將將將!!!!!!!!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還不錯吧

IMG_3114  

最後的完成品就大概是這樣了(!)(我就說我有當小廚娘的小天份麻,都沒有失敗XD) 那上面的韓文字差不多就是情人對情人說的話啦~什麼親愛的啊~ 還是什麼我的女人什麼的 HAHA

耶!!!!!!!

最後放上版模大小跟我的臉對比大小照:

IMG_3097  

版模還蠻大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下面有英文字母~然後中間通通都是韓文字:D

這是我第一次做巧克力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巧克力製作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