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說
 正式的高二生


 開學典禮在活動中心
 真酷真酷
 換了新校長果然不一樣

 學校說要
 氣氛低迷的開學典禮是吧?

 在校長講完了一段話
 (要從3年級開始裝冷氣)
 全場開始歡呼 :)

 雖然是三年級開始裝啦
 可是12年級也會跟著裝
 從他講完了那段話後
 突然覺得新校長的台灣國語我都不介意了
 新校長你怎麼這麼帥氣 
 
 剛剛又聽計概老師說
 電腦教室會全面換

 新校長上任就是拼升學率的開始
 就是東西舊換新的開始 :)

 雖然懷念肯德基
 可是有冷氣就好開心
 

  昨天我進宿舍了說
  我到401了說
  可是都還是一直跑回去305的說
  聊了好多好多的話欸 

  我怎麼這麼喜歡學姐們啊
  柯學妹好愛妳們的牙
  
  401的室友們也很酷
  昨天一路從八點講八卦講到12點
  真的是都不用睡覺了我們
 
  12點整開始唸書 唸到2點半
  我們好用功好用功
  結果剛剛的複習考
  沒出到半題  錯愕了我


 現在是計概課
 二年級是社會組的日子
 我會瘋掉我會瘋掉

 超級恐怖的是 
 星期五的課表

 英文英文國文國文數學數學

 我會瘋掉 都是連續的
 去撞牆算了 

 計概課是好物
 學校應該要多排一點才對
 聽說資訊他們一個禮拜8節電腦課
 也太好了吧 

 

   gogo高二生活

   
   加油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