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期中考又考完了
  準備很久是不是真的
  管它的還不是一定
  考的跟什麼東西一樣


 
 英文 我看沒什麼望
    是都出課文的沒有錯
    應該是可以突破上次的36
    可是還很得意上次的分數我沒被當
    XDDDDDDDDD

 公民 是不是填充題導師都考過
    結果我還是都忘了怎嚜寫
    這下玩蛋的 美妙的這個段考前
    導師都沒控管我們 這下又是糟糕
    導師又要被管嚴了我
    看來讀了七個小時的公民根本沒屁用 [[[講髒話了我] 

 地理 又是某次那個讓大家死一攤的傢伙出的
    上次沒有死翹翹 結果這次就被掃射到
    看著捌各位..不及格人數應該會有我 
    那傢伙給我出的非選擇題 我完全看無

 數學 又是個欲哭無淚的東西
    算半天的什麼鬼 
    結果看到考卷明明看過
    又飆不出什麼答案來
    出什麼計算題 那幾題我都算過結果都忘了怎嚜算
    真的是欲哭無淚了好嗎
  
 國文 是不是末寫都沒背啊
    三隻羊的什麼字型的我忘了怎嚜寫
    孔子講了什麼我也忘光光
    是誰是誰到底是誰留學過我也都亂猜
    運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生物 考的範圍小考的當然細
    是誰會知道朱瑾是什麼鬼
    什麼東西跟人類親緣最近啊
    於是我選了蚯蚓 很近對吧?
    
 歷史 到底是說過幾遍了啊
    中國史跟我沒有緣份好嗎?
    什麼亂事的一大堆
    誰能告訴我一堆文言文到底在表達什麼
    看的霧煞煞之後就亂寫
   


  沒錯我是高中生沒錯
  是個很混的高中生
  
  其實這次我有在認真讀
  有的小唬爛但是這是真的

  只是怎嚜會考的這麼不順
  誰能告訴我?
  
 
   冏翻天了你說好不好
   我會跟你說很好

            

         報告完畢請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