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的社團是童軍
  
 之前是看到才藝嘉年華
 看到學姊們耍旗覺得很帥
 就很想加入
 
  之後進去了 
  童軍真的很好玩


   這個禮拜4開始
   已經開始練旗了
   旗舞要動作要對 速度要快
   本來以為很簡單
   結果拿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學姊們犧牲中午時間
  會敎的就是動作
  其他的回家要自己練
  
   昨天學姐把旗子拿給我們帶回家練了
 

 有很多要轉的動作
 又加上我之前國中跳舞跳到腳受傷
 2個月才好吧?
 轉的時候就很怕又去轉到那裡
 真的是要嚇死我了
 可是要還是要認真練
 

   我應該是裡面最不會
   而且應該也是肢體最不協調的了


  現在都拿著旗子在努力練啊
  希望我會進步啊
  
      
 
   右手有比較熟了
   左手還是不行啊
   要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大老婆芳芳 小老婆珈珈[這樣很好叫珈珈]
 都要依起努力加油啊
 我們是新人 所以要更加努力噢

   還有佩蓁你都沒有練到
   到時候大家在一起交你喔

  
 旗舞  我跟你拼了


     我一定要學會它

 
   
 

   [這篇有沒有有點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