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真的辣
  如果如果呢


  在天天在學校的話
  我應該以後的死因
  應該是? 笑死芭
  XDDDDDDD

  [先不要管有沒有數學課
   先不要管考試有無及格]


  結果昨天有新人物要豋場了
  
  就是那個前面這位!!
  每次要拍的時候他都會閃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他的真面目

   他呢 昨天做了很多腦殘的事
   哈哈哈哈 好了沒 好了沒
   還逼我門要說還沒 !
   所以是!!
   [好了沒] [還沒]
   [好了沒] [還沒]
   [好了吼 我要開始抓了喔]
   他講這一段 =口=
   幾乎我們那區的人都傻眼
   結果他自己笑的要死掉 臉還全紅

   還有還有 他要拿數學課本的時候
   =ˇ= [燈燈燈燈 萬用數學課本]
   請大家自行想像 
   就是哆啦a夢 都會有的那個東西
   燈燈燈燈 !!  笑死了
  
   他一定是吃了我們班那群的藥
   不然就是沒吃藥!
   他是瘋了喔 難得看他這麼搞笑捏
   [哈哈哈哈哈 我有跟他說  
   我會打在網誌上 他看到應該會傻眼
   哈哈哈哈哈 你的美好形象]


   
  再來要介紹笑死人的娘貴妃
  
  新一代 大色胚 
  [丙2車學長講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色胚呢!!!
  可惜我跟你不太熟XD
  [摁哼哼? 我跟你熟麻?]
  不是很愛玩?! 跟你玩啊!
  
  笨蛋副幫主 果然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虧你還是拉高胡的耶!
  還這樣捏! 給我裝什麼娘
  哈哈哈 可是真的超好笑的辣
  貴妃貴妃貴妃貴妃 我知道你是貴妃
  X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整個可以笑垮!
  
  先介紹這兩位人物

   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