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會呢
  聽說演講者講的很有內容
  聽說演講者講了很多髒話
  聽說演講者整個很好玩欸


  可惜= = 我沒有什麼聽到
  誰叫那個一開始
  仲甫就比完籃球賽
  跑來做我旁邊
  他坐下來我就嚇到了
  幹麻沒事做我旁邊
  恩哼哼 而且前面還有空位啊
  重點是他之後看到了那座位
  他有點後悔做了這個座位
  哇哈哈哈 還說你很低調咧
  我看他最後應該也會氣死
  不僅前面有三個位子
  後面還有依排跟男生的位子
  做我旁邊根本是被打用的
 
  跟尿尿妤在玩東西喇
  尿尿妤是雷陣妤是吳郭妤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們就說我是泌尿柯
  冏爆了喇
  我不要當滷蛋姐姐喇
  什麼滷蛋超人滷蛋拳
  我都不要不要不要喇ˊˋ
  什麼lonne我不要
  吼...蛋頭兄快救我
  
  就算我求求妳們
  千萬千萬不要去看小妤的相簿啊
  ˊˋ形象嗄我ˊˋ
  拜託拜託拜託了你們

  原來云瑜的眼睛這麼厲啊?
  什麼東西在她眼裡全部都看出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小調皮之青梅竹馬
  其實也是開玩笑的喇
  小調皮不要生氣咩

  還有仲甫完蛋了
  跟大爺做同一個報告
  還有我也完蛋了
  根本還沒開始做的咩

  之後演講完畢
  聽到小毛手斷掉= 口 =
  整個八花廳到根本是嚇死
  第二名很厲害耶:)
  可是手手脫臼了
  大家都心疼小毛的喇
  嚇死我的毛了
  
  大家跟毛通電話
  毛有沒有依點點感動的感覺啊
  左手要陪伴你的一個月
  冏到爆的快點康復吧你
  
   今天模範生小妞
   小毛小毛小毛
   當選當選當選喇

   嘻嘻*
   為什麼我當主持人 
   在上面亂喇我有點傻眼

   導師先生他說他覺得很有趣
   我只能說有點冏爆的感覺

   嘻嘻**
   恭喜大毛喇

   噢噢**
   心疼大毛喇
   
   一個月的右手不能動欸ˊˋ
   考試都不用考了喇你
 
   快點給我康復
   不然!!! 我就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