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跑回學校去
  
 因為我很回去溪湖玩咩

  
  之後到那裡以後
  吃吃早餐噢
  之後等芳芳來學校
  
  自己在籃球場那裡吃東西
  還不錯的噢
  涼涼的 很安靜的噢

  [我當然不是一個人回去
  那時候小朱在練棍了]

   
   之後...
   芳芳來了以後
   我們跑去看童軍他們練棍辣
   
   
  那些學長還講到
  之前導師的事情呢
  摁哼...!!

    還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
    聽說是剛被遺棄的
    怎嚜會把牠放來學校呢
    
    
   真的很可愛的說
   可是他的頭好大的噢
   他們說那隻米格魯很a
   哈哈哈...

      之後小朱有交我跟芳
      怎麼甩棍
      會一點點正八了
      可是不太懂逆八
      那個棍子超重的吼
      那些練童軍的人太強辣
      真是佩服佩服了噢


  之後又跟芳芳聊了很多
  又帶我們去芳芳家
  芳芳要騎一台噢
  之後小朱就載我吼
  我一直覺得芳芳你要檢查一下
  那個輪子可能被我坐一坐
  現在已經沒有風了
  因為我很胖咩

     
    之後芳芳帶我們去吃蕃茄麵
    我吃了沙茶麵呢
    那個好好吃噢
    一邊看蠟筆小新 一邊吃東西
    很有味道的咧 哈哈哈

  之後做小巴士回員林辣


     還不錯辣

     
   我真的很想去溪湖糖廠吃冰耶
   雖然...
   我去過幾百次了辣
   可是 還是很想去吼

    聽說用走的要走到掛
   
    .... 驚人 !!!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