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生日第二天:)
 一樣是跟小郁:)

 
  早上搭車被收了車錢 
  有點莫名奇妙就對了

 
 誰叫車太慢來
 熱死我的媽呀
 跟憨兒在喇賽
 
 真的,他超腦殘
 你看看有他有多神經
 這禮拜不用補修
 他還跑去學校要補修
 笑死我的肚皮了我

 
  導生生活
  以為很輕鬆
  以為可以在圖書館自息
  
  結果 ....


    大錯特錯不要來
    很感謝的是
    它來了

  
 真的好忙
 
 他們在上課
 我們就要去跑處室
 
 跑來跑去的好累

 看到合作社江小姐
 吹冷氣吹的好開心
 在冷氣房辦公好好喔 

 
 他們在下課
 要趕回去105
 
 把他們趕出去下課
 結果他們都不聽話
 於是就聽我在亂講話

 
 真的超忙的
 要搬好多東西
 圖書館
 合作社
 學務處
 教務處
 保健室
 童軍社辦
 b301
 就這樣整天跑來跑去的

  
 
  他們體育課
  幫忙他們發書
  
  書也太多了吧
  整個換版本了說

  有幾本一樣的
  有沒有學長姐要賣書的
  快快快 :)
  拿給我
  
  柯來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價買噢

 
 發書都是小郁在忙
 我幾乎都在亂丟書
 
 就說我很忙了
 都還要忙著欺負小郁

 
   自習課主持自我介紹欸
   
   真是酷斃了我
  
   學弟妹聽到我問的問題
   每個都是傻眼 XD

   就說被我帶到很的麻

  
  真的很忙:)
  可是很充實就對了
 
  大頭跟哼哼
  謝謝你們來看我啊
  
  大爺跟佩蓁還有小妤
  謝謝你們的冰淇淋
  可是越吃越渴

  朱朱
  謝謝你的飲料跟便當
  重補修加油
 

  童軍的小孩們
  掃社辦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今天掃社辦
   我有負責了洗刷刷
   真的太忙所以沒幫忙
   對不起

   可是我有負責蟑螂
   真是好妙了我
  
   蟑螂我怎麼不帕呢
 
   只是哼哼好恐怖
   比我還要強
   他直接用抓蟑螂
  
  
  中華隊跟韓國?
  不是一直有人跟我說9比8嗎?
  結果怎麼輸了呢?

  哈哈哈 就說我不懂棒球了
  
  余至婷
  別忘了我們許下的諾言
  自從小六講的喔
  我們從此以後不看棒球這件事
 
  我看你一定天天看 XD


   
   105:)
   是導生的日子

   學弟妹們
   在跟我抱怨
   我叫他們小朋友


   真是的
   小朋友叫起來很親切啊

   你們說是不是啊?


 廖小郁還有得被我欺負的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