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進來了欸
  是她們的新生訓練

 
 去年導生是不用參與新訓的說
 
 
 對了我考上導生
 
 
  今天第一天帶新生呢
  是帶溪湖跟鹿港國中的噢 
  105的小孩們


 她們都超級乖的啦 
 當學姊的感覺超級


 溪湖高中靈秀所鐘... 
 妳們說是不是啊:)
 105妳們最乖了 :))

 
 今天只回203上了一節游泳課而已
 哈哈哈 根本就都是去玩的

 
  之後社團時間
  回童軍表演
  
  宣傳做的很大
  最後我旗舞聽不到音樂
  我一直跳錯ˊˋ
  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可是大家盡力了
  我用大聲公狂講話
  一定一堆新生覺得我像白吃了
 
 
 還有熱舞社 :)
 我們沒有要跟你尬的意思喔
 別忘了我們是友社
 肉包謝謝你的冰

 :)))))))))))))))))))


 
  之後中午就回去帶新生了
  看到新生都好清純

  
 之後到活動中心聽各處室講話
 其實我快要睡著了 = 口 =
 整個人快要掛掉的感覺

 
  之後就校歌驗收的時間啦
  105小朋友們真棒 :)
  唱的很大聲的噢 :)

  
  之後的大地遊戲
  好HIGH好HIGH
  一度會覺得我好像也是新生
  哈哈哈哈 XD

  515阿阿 :) 

  我們是the best :)

  
   
   導生是柯柯跟小郁
   小郁看起來很氣質
   如果妳們這麼認為
   那就大錯特錯了啦

   小郁都一直打我捏

  
 小企鵝學長姐
 是堯妹跟mico

 mico學姊是宏暉的姊姊
 好複雜好複雜

  
    大地遊戲很好玩
   
    我喜歡有的學弟妹參與願很

   
  
   最後結業式 
   哈哈哈哈哈

   105是第一名 

   
   開心死啦 :)


   學弟妹好棒



 註: 我今天跟學妹借了10塊錢
    
    還有廖茄瑩唱歌好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