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補昨天今天兩天的
  

 
  是的
  我是高二生
  
  是的
  我在203203啦


 昨天呢 
 是高二生的第一天
 好多好多新同學

 導師是英文老師
  
 導師上課步調很
 一節課上九個單字
 看到好多人瞇瞇眼
 聽說只要上課睡覺
 他就會把你當光光

 歷史老師是上講義
 不是中國是外國史
 嘻嘻我期待我期待

 數學老師我傻眼了
 步調比導師還慢呢
 講話速度也整個
 這樣更多人瞇瞇眼

 國文老師也是傻眼
 不知道該怎嚜說欸
 要用簡報報告東西
 請問妳是輔導課嗎
 國文課也要做簡報
 
  
  噢 這是第一天的老師呢

 第二天咧

 遇到公民老師了呢
 也是個冷笑話天王
 跟我們導師有得比

 喜歡地理老師的啦
 上課方式我很喜歡
 不是上人文地理欸
 是外國地理耶耶耶

  
  這兩天一下課
  根本就是115的同學會
  五樓的下來了
  四樓的也下來了
  三樓的也是下來了
  大家都在走廊開始聊天
 
  嘻嘻:) 
  好喜歡115的感覺
  更喜歡八花的啦
  
  聽到每個班級的好玩事情
  都笑死我笑垮我了啦
  
  那個芳芳她們班最好笑了
  什麼要去操場互相了解
  妳們班真的是辛苦了
  哈哈哈哈
  幸災樂禍了我 XD


 可是呢 
 我也喜歡203
 雖然是很僵啦
 
 可是有好多好同學呢
 要記好多名字
 我是健忘症的說

 同學別轉組 
 繼續留在203啦
 妳們說是不是?

 
  對了 
  恐怖的事情要來了
  8/1要健康檢查
 

  要量體重了
  好恐怖好恐怖
  這個暑假我整整胖了公斤的說
  
  完蛋啦啦啦啦啦
  大家快點減肥吧


 對了明天要換位子
 我覺得現在這樣就不錯了
 快點保佑我換到好位子
  
 
  還有我要減肥 :)
  我現在還在吃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