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203
  新班級在203 
  

  每次每次都這樣
  又來了又來了

  柯妞上了二年級
  社會組我明明認識很多人的麻

  結果115的女孩們
  沒半個小妞跟我同班啦
  要從新認識了


  可是新班級有新氣象
  各位同學你們好 :)
  我是大high咖啦啦


  伊婷 
  咱們要住在一起呢
  還跟你同班是有緣的意思
  室友你好你好嗄

  
  秋雅
  小v我們是童軍小妞
  在新班級要在同班
  你好你好 :)

  
  玟綺
  你也是大high咖啊
  小屋你好啊 :)
  

  詠婷
  我們是國小認識的噢
  在高中我們有相遇了
  有緣人你好啊

  
  季芳
  西點烘焙我們玩在一塊
  之前說我們要同班
  看吧看吧 同班了


  
   我就只認識你們了
   新班級新同學
   要多多指教摟 :)

   你們好牙 


  203 203 
  新班級在203
  大家一定要來203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