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剩下星期
  這星期快快的過完了


  生活規律啊我
  都沒上來報告
  我都忘光光了
  所以漏東漏西
  就勉強看一下
  :)))))

  
  嘿? 星期一是吧?
 
  其實我沒有下去游泳
  是的我在旁邊看而已


  公民課跟輔導課調課
  妙了星期一有輔導課
  好聽一點叫生命教育
  反正就是在角色扮演
  來吧來吧來吧玩看看
  三人一組可以玩三次
  扮演眼盲啞巴跟手殘
  明明很嚴肅是吧是吧
  被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說真的當眼盲很恐怖
  不講話的啞吧很痛苦
  當手殘的最好玩了啦
  可以亂報路亂報一通
  可以帶同學去撞牆壁
  我才不會這麼壞心咧
  組員是貝貝妞跟乳酪
  
   
  噢? 星期二是的!
  
  選修課笑了
  大家都
  老師沒有來
  請了油亮亮
  頭皮亮亮
  是別校老師
  他很認真的
  只是他的頭
  毛都有點光
  所以知道的
  大家都笑了


  國防課就別說了
  所謂的要上民防
  原來就是上防震
  好恐怖的投影片
  他每次的投影片
  我根本都不敢看
  是看四川的地震
  還有九二一地震 
  不喜歡這樣上課 
  就是我覺得恐怖
  嚇活人的就是這

  
  呵? 星期叁對啊?
  
  天啊地啊考試多
  早上來張地理卷
  自習來英文抽考
  下午來張數學卷
  上課琵琶行注釋
  

  
  下午週會我超愛
  空中英語教室
  一邊學習邊表演
  喜歡這樣的周會
  都不會想要點頭
  就滿滿滿嗨翻天
  表演的都好酷斃
  學英文就該這樣
  態度我懂了很多
  反正我愛那週會

 
  咧? 星期肆了呢!
 
  正課很多的星期四
  懶的講上課情形啦


  數學老師口頭禪多
  聽到耳朵都長繭


  化學課老師在課 


  國文在上琵琶行欸
  我喜歡上琵琶行呢
  因小學被逼著背過
  所以現在有熟悉感
  曾經會亂被一通噢
  是江州司馬青杉濕
  不會再被成三明治


  地理課上資訊社會
  有我前夫在課本上
  比爾蓋之是不是啊


  公民課旁系姻親了
  你表姐跟你幾等親
  懂了懂了懂了懂了
  
  歷史課在上宋代啊
  也是趕課飆飆飆了
  什麼理學陸九淵啊
 
  英文課在上單片呢
  還有那個什麼句型
  我很認真認真要命

   
  是的我不偷懶的打完了
  
   還有這天練旗
   旗舞女孩練旗了
   學姐說我們進步
   是有開心到了啦
   難得沒有被

   這天雨下了又停
   涼涼的感覺妙了
   喜歡雨過天晴
   

  乎? 星期五的噢!

  今天是星期伍
  特別的不多呢
  是旗舞交新歌

  動作慢慢的呢
  是有些動作難
  要快速變換呢
  我都趕不上
  覺得繼續加油
  旗舞女孩衝了


  


   一週結束了呢
   下周同一時間
   請繼續收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