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打了
  懶惰鬼了我
  要打學校的事情噢


 
 條列的好了



 星期二  是吧

 西點的老師跟學長吵架
 大家都很冷靜
 只是不懂老師氣的點在哪
 還害學長被記過
 算了 不予置評

 



 星期叁真的很精采

 妙的所謂健康與護理
 在看那個生產與墮胎
 生產好恐怖
 嚇死我的媽啊
 我的毛都天生麗質了起來

 墮胎就別講了
 老師說可以瞇瞇眼
 我有聽老師的話
 我都把眼睛遮起來
 我只知道我看到不知道哪一幕
 就真的眼睛自動闔上
 已經失去意識了 
 這就是代表什麼呢
 代表我已經睡著
 XDDDDDDDDDDD
 我也覺得我太妙了


 下午  演講噢 
 妙了在講愛滋病
 太妙了不是都聽過了嗎?
 等待才會有真愛?
 等待是妙的妙的妙的

 南京大屠殺好恐怖
 嚇死我的畫面一大堆
 太恐怖太驚險
 大家要做好國防懂了嗎?




 星期肆  講吧

 孟烜記錯日期了
 所以補習班停課了
 於是我還是去了
 跟貝貝聊天聊了超久
 都沒有唸到書噢
 貝貝妞也太可愛了
 她在夢想他的清心福全
 我說真的你會胖死胖死胖死

 
 星期伍 半天
 
 國三他們要基測
 所以我們半天噢
 大熱天熱的要命


 
 

  好了我打的很簡短
  而且有點隨便的亂打
  就不要太挑了啦
  
 
  對了國三的學弟妹們
  快來當我的學弟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