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我來了
  來說說宿舍初體驗啦
  噢 :))

 
  第一天 芳跟珈很好
      珈爸就更好
      把我載回員林

  
 
  好多第一次噢
  
  第一次在宿舍洗香香
  第一次在溪高晚自習
      [遇到飛蛾來襲
       還巧遇第二堂不用自習呢]
  第一次在宿舍洗衣服
  第一次在宿舍曬衣服
  第一次在宿舍刷牙洗臉
  第一次在宿舍讀LIVE
  第一次在宿舍睡搞搞
  第一次在宿舍做早操
  第一次在宿舍走操場
  第一次在宿舍收衣服
  第一次在宿舍好多好多

  初體驗怎嚜會一大堆 :)
  
  
   室友都是學姊們
   人都好到沒話說
   他們講話點很好笑
   我都偷偷笑了呢

   嘻嘻 :)
   很喜歡學姐們啊
   
   
   好多好多事情會發生在宿舍呢
   宿舍的冷氣好強好涼
   吹到都會冷颼颼了

   
  我忘了好多東西
  
  忘了帶梳子
  忘了帶鏡子
  忘了帶衣夾
  忘了帶零食
  忘了帶餅乾
  忘了帶潤髮
  忘了帶很多東西
 
  我有健忘症是不是?

   
   宿舍生活還不錯
   我愛我的室友學姊
   我是三零五零一
   嘻嘻 :)
   薛筑尹在伍樓
   
   我說宿舍很好玩
   我說宿舍念的下書
   我說溪高宿舍很高級
   
   我說了寢室還有個空位
   我說了哪位要進來的
   我說了快點近來吧!!

  
  快快快 , 
  宿舍好玩咧咧咧
  宿舍會很精采呢


 

      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