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會知道選了哪組
 


 本來是在觀餐跟社會做選擇
 妙的,其實我有點想選觀餐
 妙的,其實也想要去社會讀

 
 人的慾望會不會太多
 其實有想過資訊跟商業
 這樣就夠了夠了

 
 自然組我怎嚜可能選
 那就別說應外了
 我選了可能是瘋了

 

 對的,是在觀餐跟社會
 在二選一的啦

 沒錯,我有去問媽祖娘娘噢
 是選社會啦

 冠汝,大爺,我想跟你們同班
 真的是沒有機會

 我問我老姐
 老姊說,選你不會後悔的
 只是不到以後我怎嚜知道會不會後悔

 我大哥說觀餐吧?
 我二哥說社會吧?
 我老爸天天的說自然 根本要我撞牆
 我媽媽是嘴裡說說隨便吧?
     心理想的是社會對吧?


 選社會我就要好好唸吧?
 一年級已經被我玩完了
 準備接受命運吧?

 妞的,我選了社會祖
 是的,我跟餐飲說掰掰了
 對的,我要讀史地公了
 


  社會組,我肯定不會是在3樓的班級
 
  對對對,加油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