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去自習妳們看過嗎
 
 妙了妙了 :)

 
  是上星期四好嗎
  誰知道我跑去第一市場吃太晚
  到補習班看到老師在樓下上課
  我卻要到樓上去自習


  好啦 事情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員中考試範圍
  跟我們不一樣的
  所以她們還要趕課摟

  
  哪知道一上去
  看到高中部跟高職部
  擠在小教室裡面
  傻眼就傻在那裡了
  誰知道貝貝還是做最前面

 
  好人芝庭姐就幫我換到前面去
  哪知道又過了多久
  高職部全部被趕出去了
  我想她們應該很怨恨我們
  
   
   之後要考試還發錯考卷
   很好 完全看不懂
   原來是發成高三的考卷
   之後換成高一的考卷
   對我又要說一聲
   我還是看不懂啊


   考完是自習時間
   這就是重頭戲啦
   那個愛吃鬼跑來做我隔壁
   他一直講說要贏過貝貝
   什麼有的沒有的
   

   貝貝竟然笑到哭了
   = 口 = 
   就這樣玩了一整課吼
   笑死人的一大節課


   什麼我是柯承亨
   我看你才是洪薏仁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當花生或紅豆
  

   貝貝你說對不對
   :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