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小楊的笑話
  還有劉海西瓜小N
  進來吧


 依我的記憶打摟
 有點點忘光光啦


 星期壹*    
     游泳是不是愛搶第一啊 
     因為想快快洗澡咩:)
     所以游了六趟
 
     旗舞沒請到価
     沒有練中午啦 ˊˋ

 星期貳*
     上完選修課
     跑去找芳,妤,朱
     之後遇到基烹的老師
     嘻嘻 **
     我跟小N打招呼完
     就這麼走過去了

     之後老師就突然轉過來說
     [咦?]
     N就轉過去說蛤?
     老師就說
     [你的頭怎嚜這麼像西瓜啊]
     笑死了啦 以為要講什麼咧
     小N變成西瓜啦

 星期叁*
     芳芳他請假
     馬克杯轉印了
     圖片在相簿有噢 
  
     下午周會在講海洋吧?
     唯一一次認真聽噢
     
     大家不要吃刎子魚
     這樣以後大家沒魚吃噢     
     海洋是起點懂了嗎?

 星期肆*
     重點日噢
     中午練旗舞了
     可是每個動作都被雕了
     
     我知道肢體不協調是我
     我知道要加油努力的是我
     我真的一直都在練
     沒有進步我也沒辦法
     要繼續加油努力在加油
     不會氣餒的我
     旗舞女孩大家加油噢

     輔導課在報告
     小白不會用簡報
     快點宣傳出去
     一直跳頁不知道在幹麻
     結果老師叫他們下次再報告一次    

     事件要發生摟

     時間再第七節下課時間
     男孩們再玩一個幼稚的小遊戲
     就是抓雞雞遊戲
     
     之後上課他們起來了
     之後就都生氣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星期伍*
     今天神奇日吧?
     考的兩張考卷都有90幾分
     根本是奇蹟到來
     可不可以延續到下下禮拜一二呢?

     數學課笑話跟妳們說

     他上到一題題目
     之後抽人問問題
     問問問 問到一題
     小s是什麼?
     之後他就不知道在偷笑什麼
     之後他笑笑的說 
     [大s的妹妹]  
     
     第一次講笑話讓我笑了
     笑死我了
     真的腦殘吼


     還有美術課的抽象話
     我在亂撇來撇去的

   

    這禮拜  
    睡光光了我
    每天回家都在呼呼大睡
   
    
    樂趣是睡覺
    本命是睡覺
    大家一起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