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禮拜的分量噢
  算是週記式
  所以俺就打一個週摟*


 星期一 身體不喜歡不舒服
     整個頭暈暈腦脹脹
     公民課頭還痛到差點掛掉

     薛大胖補慶生我沒有去
     聽說小毛自己去還看到大胖在哭

     游泳課俺下水了
     結果下水以後身體就好了
     在裡面瘋狂游來游去的
     本來是跟阿達蓁一起的
     之後又跟羿坊坊了
    
     為了要提早20分上去洗澡
     我竟然全部沒有停下來的游到對岸了
  
 星期二 好不好的選修課
     西點烘焙噢耶噢耶
     葡萄戚風捲噢 好吃的噢
     
     軍訓課陳教回來了
     上課影片用很久吼
     
 星期三 矛盾的一天你說是不是
     電腦課的馬克杯
     還沒用好欸欸欸
     還有什麼四格漫畫的
     想不到有什麼題材啦
     
     下午抽考據說根本在亂飆
     聽說出來成績是及格成績 
     
     童軍第一節在綁童軍繩噢
     第二節在學香舞的噢
     好玩好玩:)))))
     雖然簡單動作可是我還是肢體不協調
     看起來一定很殘啦我
     
     中途下課時間去合作社
     還看到學姊們在吵要吃貢丸還是米血
     之後看到他們聽說是買了米血噢

     聽說小毛彈電吉他了
     阿達蓁跟芳芳一直說很帥
     不知道在嗨什麼噢
     好啦 開玩笑的噢 小毛要加油噢欸

 星期四 有沒有特別的一天
     告訴你是沒有
    
     歷史課的唐代彩妝
     要學學要學學
     笑死我啦XDDDDD
     
     英文課是不是老師又走下來了
     大爺跟小白被噹到了
     什麼日本人跟型男的
     真的笑死我了

     還有這天我跟大爺在玩打架
     其實不錯玩啦
     只是手臂很痛吼

 星期五 家政課上某羊的嗑了
     一天兩堂數學我真的要掛了
     他又去看牙醫了  
   
     公民課在解釋自然組
     聽了很多很多很多
     感覺應該會很有用
     可是我沒有要唸自然組

     美術課化新東西
     感覺我畫的房子
     跟10年前在幼稚園的時候
     畫的是同一個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水撰
   要看的就看吧
   其實渾渾噩噩
   沒有什麼內容

    
   旗舞一直狂在練
   據說明天是要回去練啦
   在家裡有音樂也在練噢

   
     
      嘻嘻*
      妞們大家一起加油噢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llike159
  • 拉 泥在混了XDD

    話說最近一直有看到泥呢!

    巧遇巧遇的說。
  • 诶诶诶 ?
    是嗎是嗎??
    哪裡看到我牙 ??

    你門班門口嗎?!!?
    呵呵呵 你好牙 :))

    Muco 於 2008/04/26 12:56 回覆

  • blue910
  • 嚇死我了

    你認識羿坊ㄚ

    是橘子那個羿坊嗎??
    社中那個


    是嗎是嗎???
  • 對對對
    對啦就是她啦

    該去神經病院看病的就是她
    哈哈哈哈哈哈
    電腦課他的位子在我隔壁噢

    所以我們都在耍白痴:DDDDDDD

    Muco 於 2008/04/26 13:0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