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周記
  我求求你換個台詞行不行
  我天天聽都快要聽到吐血了
  煩死了:(((((((((((

   
  你們說天天聽他講一樣的話
  真的不會想要翻桌子之類的嗎
  
  [你們回家有沒有唸書啊]
  [這麼簡單根本就沒有唸書]
  [上課都不專心啦 太混了]
  [連這題都不會 都不會問同學喔] 
  [根本沒有再聽我說嘛]
  
  是怎樣!?這個禮拜一直講一直講
  我求求換句台詞吧
  我快要聽膩了
  
  還有小妤我跟你說
  他絕對不是28天那個來
  絕對絕對是更年期
  更年期才會這樣
  一邊擔憂還又要生氣
  是我真的覺得它很吵

  對,我覺得一定是更年期
 
 
 星期一 沒有下水游泳
     對了各位下次要帶海灘鞋去
     才不會踩到一些噁心巴拉的水
     五次不下水機會
     我用到一次了
     還剩下4次噢
 
 星期二 選修在跟冠n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我說有點白痴
     
     軍訓課陳教又出去出差了
     是我不懂為什麼他要常常出差了
     欉教代課 
     笑死我的一整節課
     恐怖攻擊是什麼?
     第一個沒帶課本的同學說[很恐怖]
     第二個沒帶課本的同學說[很可怕]
     那總結第三個同學呢? [很恐怖]
     笑死我了
     
 星期三 這麼美妙的一天很酷斃
     計概兩節課玩了兩節
     四格漫畫ˊ什麼鬼東西
     馬克杯又是什麼啊?!

     護理課在上愛情這單元
     該說要臉紅紅是吧?
     看了一堆社會事件真的嚇死人
     
     下午考歷史咧
     還有週會我也玩了兩節課
     唱甜蜜蜜的歌是不是
     我是冠軍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我就贏了
     好開心的咧
 
 星期四 笑掛了國文課
     7-11的一堆理論我門都懂了
     
     還有重點的英文課
     老師請飲料咧
     我喝蜂紅咧
     甜蜜蜜個我了
   
     笑死我的大爺事件
     小妤這種男人不要了
     大爺糗了糗了
     搞錯人這個很有點
  
     他們很變態
     大爺跟小白笑死人在比長短
     是塑膠包裝紙
     
     還有長干行是不是
     還有仲甫的義美
     難得上她的課可以一直大笑
     小胖的垃圾袋也很好笑

 星期五 音樂期中考 
     考了92分噢
     嘻嘻***

     肉包跟小屋辛苦了
     警告我覺得很抱歉欸
 
     下午導師的課
     也是有點小小的好笑
   
     美術課很經典
     太酷了畫像
     把大家畫的跟辟邪的一樣
 
     我也去當MODEL了 
     機車欸
     一直聽到什麼臉這麼圓真好畫
     還有聽到什麼好像鬼喔
     傻眼欸

  
  這星期這樣吧?!
  好笑的很多
  心情變的很平靜噢
   
  發生很多事情
  呵呵呵 :)
  高一生活要選組了
  真的是...
  不知道怎嚜說欸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