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沒有看錯
  我現在在線上


  通常這個時候
  俺都會呼呼大睡去了

  只是今天要趕輔導報告
  上次是那什麼自傳什麼鬼
  這次是什麼大學學系報告的

  整個冏翻天好了
  以為剪報很好玩嗎?
  以為PowerPoint這麼好做喔
  整學生這麼好玩是不是

  整個冏了我終於做完報告了 
  如果明天是星期三我還會大笑
  因為都不是正課
  結果明天是星期四
  大冏翻天的就來了
  
  可愛的星期四
  課表有夠漂亮的
  什麼英文兩節 什麼數學化學國文
  你想的到我不想上的都有 = 口 =
  
  要怎麼補眠啊
  誰來救我啦??!
  ˊˋ
  
  萬一他明天再說什麼
  下個禮拜交就好了
  我真的會氣到沒命

  1點半
  噢! 繼續加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