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一整個禮拜的吧?
  嘻嘻**
  大家快來看噢:)

 
  星期一 
     大便盛行在班上八花了
     大便是多麼神聖的事情
     大便是無憂無慮的代表
     所以大家都要是大便噢
     嘻嘻*
 
     游泳課來臨了
     懂了我有下水噢
     我是乖乖小孩懂了嗎?
     游了十幾趟  
     不知道會瘦多少吼?

  星期二 
     可愛的西點烘焙來了
     整個開心的噢
     可是我把糖粉放在床上噢
     忘記帶去學校就算了
     我還在跑去ok買砂糖
     之後上烘焙竟然有人多帶
     於是我的砂糖也沒有用到
     什麼材料都沒有用到
     花了我60幾元 好冏
     可是貴妃酥真的很好吃
   
  星期三
     噢噢有社團的噢
     童軍都在跳舞
     跟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跳舞
     害我冏在那裡
     我還不會跳第一支舞啦
     好難好難噢
     
     還有跟佩臻跳的星情
     那個萬一換成男女跳
     我想會尷尬在那裡吧?

     那些團康舞 
     很好笑很好笑
     我肢體不協調看起來很蠢噢
     很喜歡童軍啦
  
  星期四
     整天都是正課
     上了整個冏
    
  星期五
     公民課
     老師說教說了一節
     說做人是不是?
  
     英文老師說要請飲料了
     哈哈哈 英文抽考我又不及格了
    
     還有我越來越受不瞭
     小楊一直說
     回家到底有沒有在認真
     你們根本沒有在讀書嗎?

     吼 = = 氣死我了
     我聽到就很想丟東西上去
   
  
   聽說快要選組了
   我不要離開115
     
     
   講到周記就想到
   這星期好像不用寫周記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