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花又在腦殘了
  應該說是柯柯又在腦殘了

 

  是今天軍訓課沒錯
  新的教官
  聽說他自己的向後轉都轉錯
  其實人還不錯

   只是俺覺得
   練過一樣的東西
   又要花時間在那裡練吼
   整的就是不喜歡啦

 你們想想吼
 一節課有五十分鐘
 小學練過 
 國中練過
 高中還要在練
 上學期練了就算了
 下學期要再練一次

  該不會接下來4個禮拜又要一直練
  小太陽沒有太陽的陰天
  紫外線最強了知道嗎?
  這樣我會被曬傷的喇
  
  什麼立正的
  什麼稍息的
  什麼向哪裡轉的

   新教官說一班是一排的意思
   那第一班就是第一排
   就不知道誰說 來管樂班 來國樂班的
   我笑點是沒有這麼低啦
   可是我還是給他狂笑了一大陣子

  風這麼大
  裙子一直飛飛飛
  又要轉來轉去的

  = 口 =
  男生做後面
  女生站前面
  是有沒有佔到便宜啊?
  看到我的就傷眼睛了

 
     之後我很無聊
     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的輔導課
     因為在團體諮詢室
     大家是脫鞋子進去
     要坐在木板上
     所以我不知道不小心看到誰的小褲褲
 

   於是我就亂猜問了  屁屁某
   搞什麼我記得我看到白色的啊
   之後大家就開始猜顏色
   什麼粉藍色粉紅色粉黃色
   大家都喜歡穿粉粉的顏色
   還有什麼透明無色的都出來了
   還有什麼肉色阿罵小褲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什麼顏色
       其實我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所以我到底那時候輔導課看到誰的?
       快點給我悄悄話 
       給我來偷偷承認一下
       今天到底是誰偷給我穿白色小褲褲的?
   

     好了這是我在腦殘
     這個壹點都不俏皮
     像個智障妞一樣
 

  
   我是覺得向前向後轉很好笑
 
   腳殘了 明天要抽考 =口 =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unmer
  • 裙子太短真的會飛起來
    哈哈哈

    記得穿小褲褲呀
  • 呵呵呵!??
    你是你是??
    我飛起來
    大家就準備去看眼科了啦

    Muco 於 2008/04/12 06:56 回覆

  • lukyseven711
  • 痾~
    因為不知要打再哪~
    就打在第一篇拉~~~
    小姐阿~我只能說~~你跌倒的好豪邁嘎!!~
    XDD~
  • 笑什麼笑啊?
    你是今天不想活了啊?
    哼哼亨 *
    我打一篇給你留言了 
    快去!!

    Muco 於 2008/04/12 06: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