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氣了
 今天是氣爆了
 今天是怒髮衝冠了

 
  到底憑了些什麼
  誰能告訴我憑了些什麼


  或許是你處事方式
  我該慶幸嗎?
  
  當初是我先講我什麼都不想管
  不然今天當珈珈的會是我吧?
  可是今天看到珈珈這樣
  更是整個不捨
  更是整個憤怒
  
 
     威脅
  利用
  欺騙

  
  我們需要的不是這個
  小妤需要的也不是這個
  珈珈需要的更不會是這個


   不想多說什麼
   不清楚是不是我們搞錯
   不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
   
   至少我希望
   不管如何
   不要在讓任何一個人在受傷
  
   
   八花不會因為這樣搞分裂
   絕對不會 這是我說的所以說了算 
   
   八花們 單純一點吧
   不用成為全校所注目的焦點
   我們需要的是冷靜是低調
   雖然是不太可能
   
   
  珈珈 不是你的錯
     我罵你罵的很兇沒錯
     你也不要太傷心
     這不是你的錯
     承擔那些秘密沒有用
     過分的不是你
     
     誰誰誰的事情
     希望你看開一點
     就像4花所說的一樣
     目前,要懂事一點
     真的真的很心疼你

  小妤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
     你是....喜歡他的
     被欺騙你也不好受
     抱歉差點對你兇
     想不想繼續當朋友 
     我們無權介入
          
  小毛 今天因為太氣也凶你
     抱歉的很徹底
     電話那頭的他
     應該也被你嚇到了吧?

  貝貝 你今天很猛
     嗆話嗆的很大聲
     只是..不需要這樣了
     過了就算了吧
     
  NN 也是一樣...
     八花會議我是說的
     遲早我們必須把話全部獎開的
     找一天吧...

  芳瑜 以後我想 讓珈珈冷靜一下
     誰誰誰的事  
     先不要在虧珈珈了
     你今天也很辛苦
     辛苦你了

 ㄚ達蓁 知道我把你放在最後的用意了沒
     用意就是 你最可愛
     我知道你很認真聽我們講話
     也卸卸你照顧珈珈
     重點是為什麼?
     嗯哼.. 這麼碰巧
     大家在講話你在看某爺抽筋
     摁哼哼 不認真噢

  
    

  
  那通電話我沒碰
  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說不定中間又有什麼誤會
  一切是說不定

  不想再去責備誰誰誰
  自己做的自己知道
  過了就不要再多說了 
   
    
    
    這事情
  
    今天 真的很轟動
    
    不是班上的事情
    
    是關於他她她的事情
 
    八花,要一起堅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