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多笑個幾聲吧

 
 
教務處 : 96學年度高一英語歌唱比賽成績揭曉
發表人 教學組組長 於 2008/3/6 14:10:00 (30 人讀取) 同一作者的新聞

96學年度高一英語歌唱比賽成績揭曉
第一名106
第二名115
第三名107
第四名101 109 111

恭喜以上各班


  快點讓我插個腰
  頭往上舉 噢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是第二名的耶

 
 練了3個禮拜吧?
 一直很勤奮的練習

 本來一直想說
 不然就向導師說的
 隨便去上面唱一唱就好了
 得不得名無所謂

  這種念頭一直一直出現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放棄

  
     摁..
     我們真的很努力
     真的真的真的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是聽到結果很開心
  
     
   106很強的咩
   一堆樂器很強的吼

  
  本來想說我們這樣呆呆站著唱
  不知道會怎麼樣吼
  一直一直都很警張

    
     很開心很開心噢耶

  

  
 今天聽到男生在說
 在練唱的時候
 很不爽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妳們不爽我啊
 不兇一點你門怎麼會聽話啊


  結果我問女生
  女生竟然回我
  哪裡兇了 = =?
  我明明就很兇吼

   
    貝貝最強了
    那個高音好厲害

    指揮小妤強斃了
    噢!是你導引我們的噢耶

    小毛是負責人的啦
    你真的真的真的棒斃了

    宛庭都你喇
    你的音準拍子都很會抓

    冠n很多時候都是你帶的
    你的聲音大聲的噢

    仲甫男生靠你了
    男生都是你教出來的喇

    三八阿花們
    雖然常在玩被我ㄍㄧㄠˇ吼
    我還是很愛妳們

    女生們
    雖然一開始很小聲吼
    可是呢
    最後大家都盡全力喇

    男生們
    雖然妳們都給我打打鬧鬧的
    可是最後整齊大聲的唱了出來了

    115們
    我們太棒喇
    噢 大家都辛苦了喇

    國文老師我愛妳
    英文老師你也辛苦了
    數學老師你探測敵情失敗喇
    音樂老師感謝你的夾子音樂
    國防教官感謝你讓我們練習
    導師先生都是你激我們的 辛苦喇
    
   
   還有2年級的115學姊們
   感謝妳們中午辛苦的指導喇
   妳們糾正了我們很多的錯誤呢


     導生小巫學長
     感謝你跟我說了衣著
     才讓我來的及跟大家講要穿裙子

   
   總之感謝所有幫忙我們的人
   我愛妳們好嗎?


   115辛苦了
   大家都做的很好
   大家太棒了
    ︿︿ 


    剩下不到半年的相處時間了
    半年後我們就都走了 XDD
    我在學某人講話
    
    
 
  呵呵呵 ...


    第二名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