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像過的特別快吧
  最近又懶的紀錄的辣
  
  今天來補辣


 這個禮拜是童軍初體驗
 還有那個西點烘焙初體驗

  那個烘焙是操作儀器而已
  還蠻好玩的喇
  只是我覺得依不小心手就會毀了
  還蠻恐怖的喇
  也沒有什麼 所以不多說喇




 童軍這個我一定要講的辣
 我離開編採社了
 當初是因為不小心才進去的
 我也不太適合那個社團
 不是說不好辣 是有點安靜了
 
 之後現在終於進童軍了
 有活動性可以跑跑跳跳的童軍呢
 我愛童軍的噎
 
  我是小象邦邦隊的喇
  隊呼還蠻好笑的噢
  小象小象小象... 邦邦!!
  之後唱了一首還蠻好笑的歌喇
  笑死了笑死了噢

   那個對輔學姊ˊˋ 
   說我長很像對面的男生
   真是糟了辣
   大眾臉大眾到連男生都像了 = 口 =
   真是冏了
   我看我以後差不多要嫁不出去了

 第二節的童軍
 在溪高大草原呢
 在玩包紮還有急救
 那個牠們用兩支棍子還有幾條繩子
 就用出來那個可以臺人的鋼架了
 好強好強噢
 結果比賽的說
  
   在比賽中還傻眼了一下
   被推下去抬 
   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我們那組最贏了
   其他兩組還要pk
   輸的要安全之吻的咧
   之後佩蓁蓁她們那組輸了
   要安全之吻的呢

  看著男男之吻
  看了有點想要吐的了
  可是看起來還不錯玩辣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童軍是要女女之吻
  嗯哼 佩蓁..!! 呵呵呵呵
  反正期待下次社團課就對了喇


  
   星期五公民課很搞笑
   楊順傑同學笑垮我們各位了
  
   貝貝講到美國只要門前有雪
   不小心摔倒了也會告人
  
   我們導師就說 對啊 什麼什麼什麼的
   之後那位同學就爆出
   [啊??血??]
   很吃驚的感覺 哈哈哈
   全班狂笑了好嗎

   之後過了不多久
   導師就講了學測要努力加油的事
   說一個[學姊]叫做珮君 
   他可以近期馬上成為準大學生喔
  
   然後那位同學又說
   [佩君? 男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辣
   那個一定不是裝出來的
   傻傻的很好笑噎
   班上又是一陣狂笑 
   導師也笑到快要笑死了


    那同學常跟小胖胖混在一起麻
    所以才會這樣的啊
    真的要笑掛我了辣
    真的是小胖胖調教出來的
    果然不一樣辣
    笑死了

    那位同學 叫做木村是吧?

    笑垮了好嗎

   
  這星期我只記得這幾件事吼
  老了老了= =*
  記性有點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