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吼
  竟然要放寒假
  為什麼不放到228以後
  接著等清明節 
  再來等端午節
  然後剛好跟著暑假一起放呢?
  
  這樣的話 這世界我就覺得超級無敵美好的了
  只是這樣的白日夢 根本不可能實現好嗎?
  俺真的是白痴白痴腦殘腦殘了我

  今天一大早
  俺起的很早呢
  之後不多久我老哥就衝了下來
  然後跟我說 = = 他昨天失眠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昨天打麻將打到1點多
  真的是頭暈暈腦脹脹的
  之後其實躺在床上的時候
  不知道是聽到要開學太興奮還是怎樣吼
  就睡不太著了
  我也是滾到快2點才睡著的吼
  然後我二哥也失眠了

  之後搭上校車後 
  就開始跟學長說這個寒假的事情
  = = 應該說是一邊講一邊飆寒假作業
  然後還有一邊吃難吃的早餐
  
  之後到教室噢 
  開始就很high 很high了
  正咩燙了毛毛燙
    整個變更正了呢
  老婆也去燙直了
    也是整個人正了
  我一直覺得小妤頭毛長很多的說
  
   
   國文老師叫我們講新年新希望
   歷史老師也講了他去玩的事情
   數學老師這個很經典
       他講了一堆他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重點是... 一點也不好笑
       還有什麼他出國結果鬧鬼的事情
       我一直有一個疑點吼
       為什麼到飯店要把電視插頭拔掉
       是吃飽太閑沒事做噢?

   
   今天也有選修課耶
   哈哈哈哈哈哈 是第一節的西點烘焙說
   整個很幸運又選到這類的課了
   老師講話真是超級好笑的喇
   有些同學很high很high耶   
   會愈來愈期待每次的選修課了
   
   
  還有國防課是林教最後一次代課了
  ˊˇˋ 林教升官了呢 
  下次來的教官聽說是新教官吼
  聽說他是從部隊剛調過來的教官
  所以沒有教學經驗噢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教官噢?
  
    



    明天有抽考啊?
    整個懶的看了好嗎?
    不看了不看了!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了我!
    
    
  
   

   還有今天還有一件事噢
  
   今天好冷

   就是這樣 

   真的很冷
  
   要多穿衣服了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