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輔導都懶的打了我

  
  根本可以叫做愛校週了捌
  愛校是因為b504事件噢
  講到b504我現在看到那教室
  就有一股衝動 想要丟石頭了我

  
 one  寒假了我們反而想動了我們
   體育課竟然奇蹟的打球了耶
   累斃了好不好....

    中午愛校日是黃教
    叫我們去掃cpr教室
    還蠻輕鬆的吼..
    最後整個睡到第2節了吼
    
 
 two 中午愛校是主教 
   哈哈哈 他本來問我們要不要
   就站在中廊吹風當作處罰
   最後是被叫去拔草了我們
   
    一節國文課+兩節自習課
    暗戀桃花源了我們
    噢噢噢那部舞台劇也太酷了捌
    好好看好好看 演的超棒的
    暗戀  害我哭慘了我
    桃花源 害我笑到快掛了
    兩個合在一起 讓我哭笑不得了
    反正吼推薦推薦 暗戀桃花源
    蔡燦得的劉子驥也太怪了吧
    噢噢噢 反正好看就對了噢

 
 three  中午愛校是邱教喔   
    又跑去拔草了我們
    跟著工友去拔草
    我還在玩菜蟲...哈
    
    終於有英文課了吼
    試聽了一大堆歌了我們
    還是沒有選出要的歌
   
    地理課好像上到要睡著了我
    聽說是抄到已經不醒人事了我

  
 four  中午愛校是陸教
    噢噢噢他人才是好喔
    要我們回教室自省
    噢噢噢噢 甜美的午休
   
    對沒錯就是那天
    本來要集體請假了我們
    好像是兩節數學
      三節英文
      一節體育還有歷史
    整個根本是殘念了我們
    終於撐過六節了

    最後一節歷史課吼
    我本來就超愛上歷史的
    那天是期末處罰日了好不好
    三個要被處罰的要表演了
   
  黛比揚 那傢伙唱歌了
      你是我的眼是不是
      整個傻眼好不好
      還拿mic唱
      還說不唱背叛會對不起我們
      什麼鬼阿!!!!!
      老師說:這是在處罰我們耶
      
  云瑜  可愛的魔術表演了
      整個笑點超高的辣
      那時候整個笑垮了我
      還把機關都講出來了
      笑死笑死了我
      有拍起來喔 晚一點去相簿看拔

  小胖胖 他超強的辣
      一上台它就說要受處罰
      一開始是用屁股寫字了
      禪讓是不是!?
      還有另一個處罰了 
      抽籤 然後決定處罰位子
      好笑的動作一大堆呢
      相簿近期新增會有呢
      記得要去看了噢

  
 five 中午聽到豬之歌就是我們的暗號了
     要跟陸教講掰掰掰掰了
     冠n大哭了他 
     噢噢噢 中午跑去另一邊吃飯了
     跟佩佩蓁還看到他的帥哥學長
     我們就像瘋子開始尖叫了我們
     
    午休愛校跑去跟陸教拍照了
    今天又是回班上自省阿
    拍照的時候我屁股有點太俏了喔
    準備丟臉了丟臉了
    陸教哭哭了耶 眼睛整個紅紅的
    他還強調拍照不可以眼睛紅紅的拍
    要去台南女中了 ˊˋ 捨不得了辣

  下午兩節生物課
  一節看影片了耶
  真的確定那是台灣的影片嗎
  怎嚜可能拍的這麼漂亮啊!?
  太神奇了好不好
  我是真的真的覺得食蟻獸好可愛
 
   之後英文歌唱比賽的歌也沒有選出來
   開學又要再加把勁了我們
   加油加油了阿

    放學的時候 
    遇到小毛哥哥還有阿B學長
    還有遇到佩蓁的大帥哥
    [夏天的時候可以吃的學長]
    哈哈哈哈哈學長都好帥氣了

  還有阿 老婆 那天來我們班
     跟佩蓁的是不一樣的人辣

    你搞混了摟...


     ˋ噢噢噢噢 寒輔週就是這樣辣


   我又高調了我們



        低調妞 我們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