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才發覺隔天要補考這件事
  
  到八點多 數學連一題都還沒有算

  
  打開數學考卷... 
  真是銘謝惠顧... 


   阿本來就不會的題目 
   是要怎麼算完阿 
   真是有夠囧了我


 跑上樓去找我堂姐
 [他因為讀員高所以住我家]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她那個2月1日就要學測了說
 結果我還跑去跟他問數學

 

  之後我老姐就一題一題敎了
  

  最後   算到凌晨貳點多了

  
   
   總算算了一半了

   之後就跑去睡搞搞了

   今天今天..  因為考試是10點
        要提早去讀書麻
        所以7點半就要坐車去了

  
  真是有夠買尬的
  車上人根本超級多的
  還幾乎全部都是溪高的
  噢噢噢噢 我有位子坐了:D
  是最後一排最後一排噢

  
    重點是吼 是員客
         不是校車喔

   
  員客根本賺翻了好不好

 
      在車上薛胖坐我旁邊
      還有小白跟他同學
      憨兒他站的很辛苦累斃了他
      
   薛胖在車上有交我一兩題數學的呢


    到溪高以後買早餐 
    就到5樓開始算數學了
    趴在地上算 都不怕人看的

    
     小妤也交我好多好多題
     謝謝謝謝呢 出了好多題
  
         

     之後到補考數學時間
     進去教室以後
     看到答案紙 有20格
     看到題目卷的那一刻
     感動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之後看到題目
 全部全部都看過的
 都沒有管數據
 就開始飆答案了

   我還提早交卷呢
   得意的要命的呢
   
    可是聽說... 有幾題有偷偷改數據
    聽說的辣... 不知道會不會過喔

  
  最多可以錯個8題
  不知道會不會粗心錯了一大堆了

   
   為什麼題目卷要收回去 這個我不明瞭

   
    沒有考過 就要跟我的暑假說掰掰了
  
    

  我老姐幫我超級多的辣
  學測加油了妳們


    噢噢噢 還有小毛哥哥也有交我數學
      

                  
         之後就離開學校尋找吃東西的地方了
  小妤帶路了他 
  還跑去什麼成功幼稚園的
  大喊仲甫仲甫的 那裡的房子都好豪華
  

   之後又走了好久好久
   才找到ㄧ家麵店吃東西了

   
    其實混沌麵不錯吃耶
    可是聽說水餃噁心了
    牛肉麵好大碗沒有吃

 
  之後 就去搭車了
  貝貝要回家吃東西
  所以就做比較早的那台了
  也幾乎都是溪高的了
  只是 那車好涼好新好棒喔

   
     邱小白還有小朱他們在玩投籃 
     所以坐下一班了他們

 
   噢噢

     車上斜旁邊的男孩吼
     我算認識他們好不好
     還用腳故意踢我的吼 
     


   噢噢噢 數學補考... 不知道會不會過喔!?


    明天有點想回學校陪他們補考

    還蠻好玩的



    



     欸    興災樂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