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



  為了做生涯報告
  所以熬夜到1點多
  結果終於完成了


  可是今天老師說
  [星期一在交就好了]
  頓時,很想ㄍㄧㄠˇ

  
  大家都很辛苦的熬夜趕工
  結果竟然只要星期一交就好了
  大家真是辛苦了

 
  還有你你你ˊˋ對不起噢
  都是我催你上來做報告的
  害你也跟著熬夜了

 
  這幾天 應該都要熬夜了


   
  = 口 =
  還有 不要通完電話以後
  我都已經入睡1.2分鐘
  又開開心心的打給我
  跟我說[噢噢噢全壘打 得2分耶]
  什麼東西阿= =
  是凌晨一點零三分!!!


   摁哼摁哼 不知道是誰吼
   摁哼嗯哼 我沒有說是小朱喔
   嚇死我的媽呀!!!
   

    期末考要到了
    這幾天出沒處
    應該是圖書館
    要找我請到圖書館

    大家期末考加油摟
    歐趴歐趴歐趴歐趴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