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




  今天被通知到說要.. 去學務處找組長
  結果下課我就拖著佩佩跑去學務處
  
  結果 = = 唉!!!
  
   聽說要交什麼開國紀念日的海報的
   結果俺真的不知道咩 = =  
   早就忘記要交什麼海報
   吼!! 什麼要記我警告的
   = =我就沒有通知到我怎麼知道要做!!
   都做這麼多張了
  

   結果好險他說下學期要再多做一張
   = = 整個愈想愈氣!!!!!!!!!!!!


  氣 死 了!!!!!!!
  好險沒有要記我警告了
  不然俺一定會被氣死!!!!!!!!!!!


     ㄚㄚ對不起吼! 拉你去一起被念

  噢噢 !!

 
   今天整個不太好    
   不好不好!!!


 
    俺要去睡搞搞了
    哈哈哈 我只要睡飽就會沒事的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曹帥
  • 可以可以
    你知道這一篇寫的最好的地方在哪裡嗎?
    那就是發文時間是『0620』
    XDD

    真有趣
  • j825517
  • 你是怎麼知道是0620的 = = ?!
    我記得我的沒有顯示啊!!
     好辣改天打一篇0207的!!
      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大家開始宣傳自己生日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