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8以後
  新的一年 我變的更懶惰摟


  很多事情想要打出來辣
  可是好冷好懶的動喔
  今天又來逼自己來打摟

  昨天跟今天 
  俺都沒有搭到車
  這夠冏了芭
  如果我明天再沒搭到
  俺肯定會被我爸從2樓踹到一樓
  在踹到地下幾百樓之類的
  [有點誇張我知道]
  可是= = 明天再沒搭到我就要完蛋摟


   昨天是代課國文老師最後一節摟
   老實說他上課真的很有內容
   只是他是代課老師 班上吵了一點
   我還蠻喜歡她上課的蠟
   教了我們2個月吧!?
   噢噢噢 我們老師要回來了
   所以昨天拿了張大卡片送她了
   噢拍照喔!! 改天在po上來拔!
   那個國文小老師是不是
   在那老師要走之前= = 唱歌給他聽
   噢噢噢 真是夠了 想說他怎麼沒唱國歌咧

   
   昨天周會是那個學長姐回來講話
   還不錯辣 ... 
   有的講話真的很好笑
   個人經歷麻 講了好多句好話呢
   只是= = 我全部都忘記了
   哈哈哈 改天記得在打上來摟


     今天第一節是那個女兒跳級的英文老師的課
     他女兒7歲讀國小三年級耶!!!
     太強了吧?!7歲我還在幹嘛!?
     加減都不一定會了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英文老師他遲到了
     遲到理由是.. 他家小女兒不讓她出門
     XD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在教室日誌上寫缺了咧
   
     輔導課又做了那個大學性向某某測驗的
     那個填學校那格 咱們老師還特別叫我們要寫上
     [國立溪湖高中]特別要寫國立喔!?= =
     摁摁摁 寫那個吼!!! 只要看到科學類
     俺就馬上填上超級不喜歡...
     性向結果應該會... 很兩極化ˊˇˋ

     那個下午護理在看記錄這片子
     那個歌是頻率這首歌喔 真是好聽
     好多好多的插曲都是蘇打率的
     我覺得阿ban好會演的說!!!
     這片子很好看辣 推薦大家看摟
     俺是覺得女生也有錯辣
     我懷疑....你是上帝派下來的天使
  
     然後歷史課在上中國史了呢
     唉! 講到中國史到最後俺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要翹翹掉了辣

     最後一節英文課
     跟大爺討論那個[水瓶座男女生花不花心]
     因為他也是水瓶座的
     那有哪有哪有 水瓶座一點也不花心好不好
     只是優柔寡斷了一點 
     XDDDD對巴對芭!?

     還有再塗口水 覺得好噁心ˊˋ
     還有 大胖妹 
     我是在罵大爺!!!!!
     真的是罵大爺! 
     雖然他是男的
     可是罵大胖妹真的是大爺辣


       這兩天好像就醬子吧?!

         哈哈哈哈 流水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