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最近的狀況摟


  因為跟小毛他們坐好遠
  小毛小妤那邊有小胖胖還有小朱
  天天就看他們在那大笑的
  一定很好玩的辣
  什麼飲料的 什麼大冒險的


    噢噢噢 我要來講大爺的事情
    大爺坐在我後面吼
    他超級A的辣
    他就再唱歌ㄚ
    [沒有你在我都自己來
     我都自己來我都自己來]
    = = 超級a的

 
 還有昨天在地科課 
 我沒收小朱的手機
 結果我按到音樂 
 糗了超級丟臉的
 我不會按回來
 結果亂按一通
 按到相機區終於停了
 結果拿給小毛
 最後又發出聲音了
 我好丟臉 ˊˋ


     還有昨天大爺惹惠萍生氣了
     笨大爺耶 一直看惠萍
     惠萍不要生氣了吼
     我幫你報仇 
   

   昨天國防課是欉教代課
   欉教好帥 貝貝一定很high 
   看完影片了 可是要寫心得
   那個心得在講國家安全
   噢噢噢噢 好難寫


 昨天某教官一直經過我們班
 幹麻一直想要ㄉㄧㄤ我們班
 自己做錯事被記了小過
 你還想又噹我們班喔
 我們班乖乖的 你噹不到
 不是貝貝的錯 
 我們家貝貝一點都沒有錯
 
    
    噢噢噢 這禮拜一樣一直被講嘴開開
    已經很久沒有了好不好 
    ˋˊ 氣耶氣耶氣耶
    哪時候看我嘴開開的辣
    男生都笨笨笨笨笨的耶
    哼哼哼哼哼哼哼!!

  還有音樂課的咧
  那個邱小白跟大爺狂虧我
  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才沒有沒有沒有咧
  你們都亂講辣
  彰化高中....什麼誰誰誰的  
  吼!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辣
  
      聖誕節過了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集合了這個禮拜的大事

    噢噢噢 本來要去華夜的
        最後沒有去了 ˊˋ
        可惜掉了 
        小朱 抱歉呢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的

  新年快到了耶
  期末考快到了
  過年也快到了
  我的生日快了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