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義工後
    回員林 做報告
    點芭點芭


    對不起老婆辣 [老婆是新的]
    俺本來要去溪湖的員客
    跟他一起坐車的
    可是便車剛好是到員林阿
    就沒辦法了 真的很對不起妳

   
    到了員林 跑去火鍋店找瑜妤小白 
    哈哈哈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冬粉
    我就用手抓進去吃 = ˇ =
    好辣 俺知道蠟 俺很髒的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的冬粉
    那就是 我用手抓進去的冬粉 =ˇ=



    再去接小毛 然後到俺家放書包
    抱歉 !! 很亂很亂 被你們看到了
    然後就去接貝跟婆
    小白就說他會很無聊 就先閃了
    之後我就想說 大路太慢了
    走小路好了 !!!!
    就不小心害她們出車禍了
     
    整個對不起辣 ˊˋ
    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有醫藥費 給俺付芭
    你們要去收驚 也找俺拔
    整個抱歉捏!!!!!!!



    然後到我家後 ! 就開始玩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一直掀裙子掀裙子
    小毛在彈吉他 嘿嘿!
    超強的辣 好聽好聽好聽的說
    小毛想要認識我堂姊辣
    哈哈哈 小毛偷偷跟妳說
    我堂姐說你唱歌很好聽喔!
    寶貝 跟 擁抱 你酷了 !!
    




    
    小瑜跟小妤 在玩 命案現場
    哈哈哈哈 我的姬子 派上用場辣
    命案現場 酷耶酷耶酷耶
    
    

    
 
    貝貝減了一個 咩咩頭
    歡迎加入 咩咩幫
    


  
    
    呵呵呵 我門在玩對位
    可是都失敗耶 
    改天改天 我依定給她玩好
    

  


   我爛死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妤跟瑜跟婆跟毛
   就先回家辣 !!!
   俺跟貝貝小妞 就做一下封面
   貝貝也回家了!!
 
   摁摁摁摁 之後我就打一打印一印了
   可是都是用貼的 不知道會怎麼樣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不介意吧?!
   

   對巴對芭?!


   以後要常來我家玩啊!!






   200元的餅乾阿 !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