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段考完
   我智障+腦殘
   跑去當義工

  

   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辣
   俺竟然5點半就起來
   然後去員客坐車了
   到了溪湖吃早餐 
   然後一路走去學校
   

   到那後 中間一段跳過
   因為 不知道怎麼講的咧
   直接跳到接客時間

  [家長你好 請問您的孩子幾年幾班?]
   重點給他來了
   俺有時候都講成
  [家長你好 請問您的家長幾年幾班?]
   都害那家長尷尬在那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麻 腦殘了

   中間還有狀況是
   我要把家長帶到位子坐
   中間遇到了我們導師
   他就開始聊起來了
   俺就傻在那 = 口 =
   

   接客完後 
   被導師叫去看班上有沒有開
   ˊˋ 跑去五樓後 沒開 
   又跑回去找導師
   nn去找教官也沒有鑰匙
   總務處也沒有
   設備組也沒有
   結果115的家長
   就去6樓會議室了
   聽說 最後她們還被趕出來

   然後我就帶班去215了
   本來俺是帶208的
   有學長來跟我換的

   帶去後再繼續跑到活動中心
   包包包包包包包便當
   然後在跑去215在把她們帶來
   回來後 = = 
   就有老師一直講我臉色蒼白
   =ˇ= 有麻??!

   接著又變成 拿茶水的小妹了
   就一路忙忙忙
   再來家長走了後
   又要處理善後 
   俺幫了6張桌子喔!
   總之就是這樣的 義工半日

   
   哈哈哈 有認識到14班的小妹
   你的手機也太酷了芭?
   有健身功能 現在手機太先進了辣
   
   哈哈哈 有學長一直搶我職位
   哼哼哼 你走開辣 !! 
   是是是 開玩笑的喔
  
   有學姊學姐在跳
   你是我的花朵
   偷偷告訴你們 俺也會跳!ˊˇˋ

   還有黑色眼鏡的學姊
   你只記得我的紫色眼鏡
   那我拿掉你就步認識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給她笑死了

   好多好多好玩的
   可是實在是給她累到耶
   

    就是義工日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