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國防課
  [軍訓比較好聽]


  笑死我笑死我
  教官在教蹲下跟敬禮
  這次我要講的是敬禮
  真的真的可以笑死我
  


  敬禮 ?!
  沒錯 就是舉手禮
  因為 國中的舉手禮是比3支
  高中了 一堆人都想說比4支
  結果是比5支才對



  就有人說 
   那國小不就只要比2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支 就變阿達了 !
   笑死了 
  
   我就說麻 我的笑點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還有還有 ... 哈哈哈!

   幼稚園 ?!

   不就只要比一支



    笑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