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ㄚ哈ㄚ哈
  人多人多人多
  我愛我愛我愛

  923星期日嗄
  嘿! 是115呢 !
  真棒 大家唱歌整個超好聽
  我們班可以一起組一個樂團了
  
  照照有個100多張呢
  說真的我會愛死這個班
  
  n 你唱歌也太好聽了芭
    整個超像張韶涵的  
    好聽到整個ㄅㄧㄤˋ掉
    還有 你不要否認
    你真的醉了!

  毛 你比較慢來耶
    你的頭毛嗄 不要減太短辣
    不然俺要生氣喇
    ˊˇˋ 你唱歌好好聽喔
    ㄚ哈 改天要彈吉他自彈自唱俺要聽

  妤 瑜 瑩 
    歐買尬 你們幾個溪湖人好high
    整個唱的歌 超酷我超愛
    我愛死你們囉"! 
    改天要一起出去更好玩的地方喔
   
  學姊 你整個正爆了
     唷唷唷! 愛情限時批 
     跟你唱的呢 woo 真棒真棒
     ˊˇˋ 真的超級棒棒棒

  朱先生 你這傢伙 只會欺負我們
      嗯哼 你吼你吼你吼
      改天去拿跳跳虎 
      小心我們一起攻擊你

  大爺 摁哼 。。技術學院 。。。 
     嗄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好辣好辣 不虧你不虧你
     五月天是王道我知道

  同學 我步認識妳 因為你不是我們班的
     可是嗄 你唱歌也太像胖胖嘉了芭
     阿嗄 下一屆星光大道 
     快去報名嗄 ""
  
  再來我給你特別的
  
  邱小白先生 你這個悶燒貨!
        搞什麼搞什麼
        一開始都不給我唱
        還在那裡裝避暑
        你阿你阿你阿
        最後沒有人的時候
        還給我跑去點了一堆歌
        還跟我搶什麼麥克風
        你的照片在我手上
        你完蛋咯 哇哈哈!
        
  
     

   就是這樣囉 !


   俺會給你們傳照照 ! 


   大家要去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