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周記式的喔
  這個禮拜發生什麼事辣?
  點近來看囉 !


  星期ㄧ

  
     我只記得 美術課耶
     你知道我在瞪你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是一首歌辣
     是誰唱的 ?!
     你知道我在等你麻?
     怎麼聽都很像
     [你知道我在瞪你麻?]
     笑死了 笑超久的辣

     還有記得 = = 
     小毛那傢伙在輔導課
     一直叫我公開道歉  
     一直狂要掀我裙子
     什麼紫色內褲 
     亂亂講辣 !!!!



  
  星期二 


     烹飪課耶 是三色蛋喔 
     呵呵呵 這次算是半成功喔    
     wow 我都吃完了
     呵呵呵 這次沒有給拉拉吃
     因為 他說他不想吃
     哼哼哼哼哼  :((
     這麼好吃不想吃
     算了算了 ˇˇˇ 我自己吃




  星期三

 
     是週會週會 哈哈哈
     上台語歌是吧? 
     跟佩蓁一直在玩
     佩蓁 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呀你呀你呀 
     欠我一下喔!
     
     哇哈哈 我們班週會的時候
     剩下20個人喔
     有的人 去交服隊
     有的人 去科學競賽
     有的人 去考試?!
     剩下的人超級少的說
     
     聽說7班剩下3個人




  星期四 
 
     我精神好的要命囉  
     因為呢 星期3晚上
     7點多的時候 
     我就想說睡一下再起來讀書
     結果一覺睡到天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個小時呢 !
     睡的飽飽飽
     當個乖飽飽

          XDDDDDD

  星期五
 
     我們一整個早上都不在教室
     地科課 我不小心打了2節的瞌睡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看到俺耶

     公民課有笑點
     女追男 ?!
     笑垮了 !!
     
     國防課 是戶外課
     立正好麻煩 我討厭立正
     雖然俺有被誇獎
     可是呢 !?不喜歡站直直的
     那個後面有一個人?
     在喊完畢 喊的像是掃地
     笑死了笑死了
     整個班 我很愛



    上課又過了1個禮拜

   我不要上數學課
   因為真的好難好難
   我討厭死辣!!!!


 
    呵呵呵 我愛115

    整ˇ個HIGH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