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破我的肚皮
 [好久沒用這一句]
  115ˇ
   自我介紹笑死我
  
  
  哈哈哈 沒錯沒錯
  咱們班沒有自我介紹過
  都已經相處3個禮拜了
  自我介紹 ?! 呵呵呵
  有經典到耶 


  是教官的課整個很HIGH
  本來要去上室外課的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就是 上自我介紹辣


  班上整個有HIGH到
  會大吼大叫的 還會狂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在13班就會聽的到了

  
  大家的自我介紹 都有爆點
  我這個笑點低的傢伙
  笑到都快翻了 肚皮都要破了
  

  哈哈哈 笑死人了
  不知廉恥 ?! 
  蟑螂蜘蛛 ?!
  英文自我介紹 ?!
  日文誇張演法 ?!
  大家好 競選 ?!
  快速講話下台 ?!
  興趣看電視 ?!
  專長 都沒有很長 ?!
  這是一大推人的自我介紹
  笑死我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5 要加油喔 
  笑死我了 

  
  
  我們班 還蠻合群的
  尤其是..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