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樣要來報告今天的事嚕
  
  健康檢查 週會 
  都會寫在裡面喔 :))
  快來快來看喔 


  今天透早 
  咱們115先去照x光
  那個台子比我高 
  害我用翹著腳去照

  
  然後 上輔導課上到一半
  就被叫去健康檢查了
  恩哼哼
   
  身高   162.9 
  體重   差一點點就4開頭了
  色盲   我才沒有
  耳朵   我也沒有問題
  去量血壓 還歐k 沒有問題
  看眼睛  也沒有問題
  ˇ 
  ˇ
  ˇ
  到了到了 抽血
       柯柯妞 嚇的要命
       看起來有點恐怖
       把針插下去的時候
       血就流出來了
       整個很恐怖的樣子
       超緊張的 
       XDDDDDDD
  然後 就去看診 
     就是這樣辣 ˋˋˋ
 

   楊小毛 抽血抽到快哭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珈瑩  血管太細囉 
       抽好久 看的好恐怖
   詩妤  抽完血 想要吐
       你還好芭 ?!

  
  
  中午 在餐廳吃飯飯捏
  哈哈哈 好多好多菜喔
  每一家的都有耶 整個感動
  還有...? 我就說麻 !
  每個班輪流去那 還不錯芭
  應該要建議學校的 [會被毆打]
 

  
  下午 社團的事 
  我有寫在另一篇了
  

  週會 ?! 的意思 
  是 校長演講呀???
 
  幸福是什麼 ?
  [幸福是聽校長的演講]
  整個有狗腿到 XDDD
 

  那個管樂表演的整個很有氣氛
  最後那個柯南的歌
  整個超級酷的  笑死我了
  我還有大叫喔 
  
  嘿嘿嘿 "!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