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阿妞 上了2天正式的課
  有一大堆感想
  
  升旗 上課 教官愛情史
  很多很多 都會寫在這篇喔
 

  
  是開學日巴 
  吼 整個很早起床 


 
  來說說這一點都不可愛的升旗好了
  升旗是週會的意思?
  聽了一堆一堆的話
  整個熱到快要爆炸
  
  升旗最好笑的就是
  會看到一堆一堆人 被扛出來
  = = ?! 因為中暑芭
  整個後面超多人在乘涼的
  
  然後 在很無聊的時候
  突然看到 嗯哼 有位某男孩
  讓我跟nn 眼睛為之ㄧ亮的傢伙
  也被扛出來了 
  嗯哼 小傢伙 真的很遜噎
 [ 你知道我在講你的話
   那就留個言巴 笨蛋 ]

 

  在來講一下上課芭
  有的課 真的還蠻催眠的
  對了對了 115的同學們
  聽這邊 聽這邊

  化學課不能打瞌睡 
  化學老師他家開當鋪
  你一睡覺 管你是誰
  平常成績都是0分
  聽別人講的喔 !
  大家要小心要小心 



  還有 來講講我人生中
  史上高中生活第一張數學考卷
  [之前都是考小張的]
  這次是大張了辣
  好像很少人及格 
  俺差2分就及格了
  俺整個給他有囧到  
  要再加油加油加油
  我有寫的都對 沒寫的都錯 
  哈哈哈哈哈 = = ?!

  
  再來再來

  我要來講講上人生中第一節教官課
  哈哈哈哈 我們是林教上的喔
  講教官好 講的超大聲的
   
  林教在講他的愛情史
  整個笑到快要死掉了 
  [穿著西裝 拿著1束玫瑰花 
   結果玫瑰花是用報紙包著]
  哈哈哈 聽說這是上集
  下一節課 還有下集


  高中生活 嗯哼 還不錯辣
  
 可是...

   功課整個多 又沒有聯絡簿

  
  什麼小論文的 
  誰來幫幫忙辣
  有什麼議題的 
  快點告訴我芭

 
  還要聽什麼MP3的
  還有數學功課一大堆
  還要付算試 !!!

   
  囧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