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想看超級少年組圖相簿可直接點入)

제목 없음  

好想當天打的比較有感覺一點,被臉書這種東西拉走以後,都有一種走上不歸路的感覺

一直覺得很感謝,去藍地毯真的是太意外,真的就是當天早上跟班上認識的同學一起去的,地點也不知道怎麼去,一切都是同學帶的,到的時候人其實沒有很多,整天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意外的大爆發,連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有兩男一女的團體開場後,然後連想都沒想到泰蒂徐第一個出來走藍地毯,真的馬上被嚇到,相機無法對焦,不過我還是用力的墊腳看到生人了,無敵美麗的生人兒,利害的是,我腦袋還在沉浸在為什麼她們這麼早出來的時候.......

 

將將將將!!超級少年竟然出來了!!!然後我就腦袋空白了

IMG_1517 IMG_1525       IMG_1542  IMG_1534 IMG_1543 IMG_1591 IMG_1603   

老實說我當時拿著相機也沒在看相機,只有一直看著海哥想著,喔喔喔你的眼睛怎麼這麼大(這是真的,然後沒有其他想法了)

之後是F(X) (可以去雜圖那本相簿看,都是原圖,很近很近的茜姐跟雪莉!!妝好濃厚啊啊啊啊啊啊啊!!!很票釀~轉圈轉圈)

後來就有其他我不認識的藝人一直下來,大概有比較不是偶像界戲劇界的,我就很無法了!不過還是跟很多人有互動到,想是那個我真的不知道的團的男生,跟我互動到我自己都覺得心虛,因為我真心的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不過在人海中跟我對到眼以後就跟我在玩,比愛心給他還比回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一點點無聊.

因為後來真的太無聊了,這個藍地毯沒有很正常速率的有藝人在走,都是要等廣告啊,然後等採訪,所以我都覺得超無聊,我就跑到山坡地上端,沒想到那邊才是神等級的好位子!於是就這樣跟希斯踏孝林還有最近很喜歡的Aliee揮手~~~然後親眼看到JYP大叔還有具俊華了!!!!!!上方又太無聊的時候,又走下來看藍地毯,就又遇到哈哈時尚王的第二壞男主角,還有最近超級無敵紅的小生金秀炫,整個藍地毯尖叫大爆發,這時候才知道大家是來看小生們的,之後就跟同學吃飯,然後就衝回家休息了.

其實之中有小插曲啦,就是少年們要離開會場去參加婚禮一下,所以就大喇喇的從山坡地走下去,那時候我剛好抵達山坡地上端,就這樣遇到了!50cm真的就這麼近,就很開心而已,也就沒有什麼握手什麼的,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大概是真的看到私下的一面,就看著海哥蹦蹦跳跳的一直拿著埃鳳不知道在跟赫宰神童特哥說什麼,然後就是他心情很好.

就這樣參加了Mnet 20's Choice藍地毯,是不是很沒內容?感覺都在講我跟誰怎麼了,不過這次的頒獎典禮的藍地毯,就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哈...騙文章之類的(?)(?)(?)(?)(?)

因為其實之後我也沒有回家看轉撥啦,也沒有補看,不過好像一塊餅大家分,每次韓國頒獎典禮都這樣(笑)

IMG_1541  

 

   

arrow
arrow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