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充滿感謝又充滿?奇妙的一段好大好大的回憶,那時候只是滿滿的想離開原本的社團,不問自己有沒有興趣,只是聽著同學說著多好玩多好玩,所以拜託那時候的學長幫我轉社,所以我到了這個社團,然後...想著,如果,我能像學長姐一樣做的一樣好就好了,我也想要主持,我也想要帶活動,我可以,所以跟我一起好嗎?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衝勁,所以開始了一整整一年半這樣的生活,後來接了幹部,好像就得完成什麼使命,害怕學弟妹不喜歡,玩的不開心,絕對不能丟了學長姐的臉,絕對不能丟了這個社團的臉,其實,我做的沒有很好,其實接受了很多打擊,想要做好每次的記錄,想要每次都寫好粗流細流給以後學弟妹看,想要跟自己的另外一個幹部好好的一起做這樣的工作,想要設計好玩又可以學到東西的社課給學弟妹,恩...後來才發現,那都只是想要而已,當理想和現實衝突。

其實我只能說在這一塊被傷得很重,徹底的知道好多事情的發生,就算是你不喜歡的事情,是責任應該也要做到好,不管在哪個方面,就應該是這樣。我只知道當時的自己拼命的想要帶動什麼,看著自己的夥伴往其他社團跑,不然就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玩,那時候的我人前人後的兩種情緒,總是想著,如果這樣被學弟妹看到會怎樣,已經被搞到快要瘋掉了,也許現在已經沒有人追究這件事情了,我也已經沒有想太多了,我真的只記得,那時候的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很難過。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說到社課這一塊,我大概還是會很無奈吧?大概要先感謝所有的社員們,然後就得謝謝那時後的自己努力到最後了,然後在斥責後來的自己,後來的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反正一切前功盡棄,後來好多事情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不過就真的後來最後一個重要的大活動,恩..我沒有盡到責任,因為後來要參加營隊,其實我想的是不要因為這個吵架就好,真的沒有想這麼多,把營隊是煙霧彈,實質利益是為了自己好,最後我什麼也沒有盡責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為什麼當時這麼不成熟,所以現在好多聚會,總是充滿抱歉,那些都還存在的人,看見也覺得就很抱歉。

還記得有個人說過:心由餘而力不足,而我只能說諷刺的徹底!沒做好的人,根本沒有資格跟學弟妹這麼說,因為沒有好榜樣,這樣這麼說,真的很諷刺,所以現在回去的時候,所以現在聽到好多應該要發出正義少女光輝的時候,我也沒有,只能跟朋友說說嘴,希望你們過的好,就好,希望有能訴說的人去訴說。

不過也謝謝有那些回憶,所以成長了不少,知道好多活動背後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準備,如果沒有這些回憶,我的高中生涯大概會有點空虛。只是有點可惜,所以訴說了:)

紀念。

DSC06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