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甘苦談那篇文章有提到一個還蠻唬人跟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Д・)ノ(´・Д・)」(・Д・)ノ(´・Д・)」(・Д・)ノ(´・Д・)」(・Д・)ノ(´・Д・)」(・Д・)ノ(´・Д・)」

我!們!看!到!飛!碟!了!!!!!!

是4/29那天晚上,我和學姐8點多終於在沿海公路咖啡街冒雨找到民宿以後,兩個人要出去找餐廳吃晚餐,我們就沿著海邊慢慢走,一邊看黑黑的石岸跟浪花打在石岸上白色的浪花,然後一邊很愜意的聊天然後討論海邊的石頭上為什麼裝燈,突然,在遠遠的天空上看到了-三個圓圓不明物體在發光,呈現三角型方式飛型!

當時看傻了,也沒有拍照,就瘋狂的討論在飛的那個是什麼!!!!至少有3分鐘這麼久吧?就從遠遠的左邊飛到遠遠的右邊,也不是直線飛行!就呈現?亂飛???的狀態!!!(°_°)(°_°)(°_°)

其實就真的很不近,不過就是能清楚的知道是三個圓圓不明物體!!
所以我也沒想這麼多,我們就開始討論是不是什麼鳥類會這麼亮,而且有這樣亂飛的鳥類嗎?所以應該不是鳥類!!!(・・;)
那我還很無腦的說是不是飛魚!屁拉!飛魚如果這樣飛這麼久應該早斷氣升天了吧???(ー ー;)
飛機那樣飛也太怪,是在表演什麼特技嗎?所以很確定不是飛機!!!!!!!!!

所以我們最後判斷是!!!!?????!!!!(゚o゚;;(゚o゚;;(゚o゚;;(゚o゚;;(゚o゚;;
!!!!!!飛~~碟~~囉~~~!!!!!!

其實我當時也不相信我看到的是UFO!!!我還在海邊瘋狂大叫興奮大喊*・゜゚・*:.。..。.:*・'(*゚▽゚*)'・*:.。.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帶我走!!!!!

我們就看著他飛走了,也沒有多想太多了!


4/30晚上回到首爾的時候,學姐上網搜尋:三角型不明物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

我們看到的跟一大堆影片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http://www.hudong.com/wiki/三角形UFO?prd=fenleishequ_jiaodiantuijian_youcitiao

這個這個這個跟我們看到的跟本一樣!!!!天啊天啊!我真的要好險他們沒把我帶走,也太可怕咯!!!((((;゚Д゚)))))))

其實很多人問我真的假的,不過我也沒拍照片,連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了,幹嘛編故事,哈哈哈.....所以到底有沒有人知道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嗎???

不管了!我沒被抓走就好了!(^O^☆♪

arrow
arrow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