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的部落格好像呈現一個月一則的速度緩慢前進!!!

好吧,不解釋太多了:)

今天因為星期五電子商務課程坐在隔壁不遠處的同學/姐姐,因為每次上課都會借我他的筆記抄,昨天,下課的時候他突然跑過來坐在我隔壁,然後說要跟我做朋友,說想要邀請我參加星期六的一個聚會.其實當下沒有想太多,就說好啊我很願意參加哦!就這麼誤打誤撞的參加了姐姐的英文讀書會(?)

姐姐名字叫做dana(英文名字),他是雙主修設計跟管理學,已經26歲了haha所以我就要叫她언니囉^_^

於是今天就拉著學姊跟著我一起去參加她們英文讀書會(?)的聚會,今天是特別的郊遊事件,所以不讀書!!!

040701  

IMG_4360  

어린이대공원兒童大公園站Children`s Grand Park-7號線,一出來就真的感覺到真的很兒童的感覺(什麼怪形容??hahaha)

一號出口上去還有想是大老虎要吃掉小孩的樓梯藝術設計,好吧!如果我是小孩我大概會大哭不敢走這個路吧XD不過很可愛啦!

IMG_4361 

一出來就看到的攤子:D 然後跟姐姐會面發現~~通通都是男生通通都是男生通通都是男生通通都是男生!!!

打從來韓國讀的是女校開始就沒有跟男生將要相處這麼一整天過!!而且是這麼多男生!!!又6個以上吧???哦.....看起來年紀都不小.....真的....等一下你們看照片就會知道,年紀真的不小HAHAHA

 

IMG_4362  

這個地方又是再次見證韓國人有小孩子以後非常注重和小孩子的成長跟休閑娛樂!!!太多家長帶小孩到公園玩了!!(我的好朋友黃加魚到這邊大概會開啟小三模式-這邊的好爸爸也太多了)

IMG_4369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很大!!而且今天天氣超好,很像在郊遊的感覺(根本就是在郊遊!!!!完全就是在郊遊!!!)

後來多來了好多個女生就比較安心了!不過你們看那照片的人物,오빠們真的年紀不小吧(?)對啦!我誤打誤撞進入人家1987line的聚會!!!

我這個在韓國21歲的小女孩兒,就這麼名副其實的當起了老么來著~然後今天還來了一個美國人啊啊啊啊啊啊!!

IMG_4372 

這邊都只是公園的一部份,這是另外一攤郊遊的韓國人們!!!!!!

IMG_4366 IMG_4367  

我跟學姊再很無聊還沒開始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就開始在地上撿這個....(不好意思各位同學,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

哈哈...反正就是什麼果實還是種子的東西,生物課本好像上過,不過我是文組的哪記得理組東西(廢話很多?)

然後就開始比賽誰丟的比較遠XDDDD我就說我們太無聊了XDDDDDD

IMG_4379 IMG_4380  

後來人都差不多來了之後就開始進行玩遊戲的活動XD(照片上是像是??摔角的遊戲)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欸!他們已經26歲了欸,而且像是一個英文讀書會的小社團,假日竟然肯出來這個公園跟大家一起玩?小遊戲XDD

如果我在台灣我已經有工作了26歲的時候,我同學約我一起唸英文,還是去公園玩?我大概會說?幹麻???去公園幹麻???我們幹麻不去逛街??

所以陸陸續續玩了很多的小遊戲:像是韓版369小遊戲啊,還是韓版1喊到100不能喊到101~~還有互推看誰被推倒XD

基本上這些小團康遊戲在台灣也非常常見!!所以玩起來都不會特別吃力

IMG_4384 

後來玩到2點多的時候,就請一些男生出去買沒有準備午餐的人的午餐(怎麼這麼繞口令?)

這段時間當然是空下來啦!這時候今日上半場可愛的冷場MC就出來彈吉他唱歌也大家聽~~

天啊!!這整個就是愛情雨的片段啊,這種經驗可遇不可求啊!!!!這明明就是我高中的時候對大學的期待!!!

我高中的時候都以為大學會跟著一大群好朋友每個假日出去玩,去野餐啊去台灣各個地方玩(只可惜沒有(笑))

IMG_4385    

然後大家就在草地上面??聽著吉他聲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HAHAHA不是啦!! 

我大概是蠻享受這樣的感覺吧?太陽很溫暖,雖然都不是認識的人,不過感覺就很棒啊:)

 

 

兩個都貼出來給大家看好了(笑)

IMG_4395 IMG_4399

這是本日午餐:不知道怎麼說的小便當!!超像台灣的食物!害我又馬上把他吃光光...

到底什麼味道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大概是很好吃的味道吧?(柯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失去味覺?好像是鼻塞的樣子)

吃完飯的時候一些오빠언니也跟我們聊了天,總是這樣,英文夾雜著韓文XDDD

 IMG_4408

吃完飯就玩這個這麼激烈的XDDD金雞獨立!!!

我每次都還沒跳就被敵方迅速跳過來언니撞倒了,不然就是我自己摔倒(今天整個摔倒很多次XDDDD) 

IMG_4410  

看오빠他們單挑很酷欸!!因為他們都超強!!!!!!!

後來還玩了英文版的你說我猜,可惡啊啊啊啊啊!!我最西露這個了,我明明都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不過我就是答不出來~

最後一個遊戲是躲避球!!!!!!!!!!!!!!!!!!!!!!!!!!!!!!

打從娘胎出來,我還不知道躲避球是這麼好玩的球類運動啊!!!從國小的時候躲避球課都是呆呆的站著害怕被打到,看到球就不敢動,每次一開始我就馬上被秒殺欸!!

今天我竟然卯起來K人(因為只有女生能K),我的球速竟然有辦法殺到人!!!還是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害我下一秒不注意被殺死也不在意了

在五點多就準時結束了我玩的有夠開心的

IMG_4414 

這兒真的很大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哥哥姐姐們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她們的讀書會,也只能先拒絕了,畢竟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跟著她們讀英文,在首爾的日子天天都是在倒數的狀態麻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還沒去看過,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首爾人其實還蠻幸福的,有好多可以休閑娛樂的地方

 

IMG_4433  

這是兒童大公園的入口,不用門票:)很多人很多小孩子,不過真的很大(!)(!)(!)

結束後姐姐們就邀我們去吃炸雞喝酒!!!!天啊!!!!!!!本來聽到喝酒就想拒絕了,不過想想我們是女校,能在韓國體驗喝酒文化的機會大概也只有這一次了吧?然後就這樣跟著오빠언니一起到炸雞店!!

 

沒想到!!!!!!!!!!!!!!!!!!!!!!!!!!!!!!!!!!!!!我一進門口就看到遠遠的很多張照片!!!!!!!!!!!!!!

馬上發揮小迷妹攻力,完全時速120瘋狂的往前衝!!!!!!!!오빠오빠오빠!!우리 오빠 是我們家小少年們啊啊啊啊啊

IMG_4435 

IMG_4436  

是2010的照片,大約是?NO OTHER時期的照片!!!!!在這裡吃炸雞還沒吃就覺得一定很好吃(什麼鬼理論?)

IMG_4439

屋裡喔爸們的簽名啊啊啊啊啊 超大張,原汁原味,好像撕回家(誤) 

IMG_4440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藝人,不過整間店根本被我們包場了,沒有空間讓我走動可以看看還有誰,不過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배터지는 파닭

 IMG_4444 

還沒上炸雞就馬上先喝酒了!我也被倒了,不過我盜的是小杯的,請看哥哥姐姐他們喝的大小和我的大小(笑)

IMG_4445 IMG_4447 

HAHA 耶~~乾杯...(其實也不是真的乾杯啦XD) 不過我喝啤酒也沒有味道,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IMG_4448 

然後一桌一盤炸雞!!!!好好吃....的樣子(因為我又沒有味覺)~~不過我吃了很多,皮很脆肉很嫩,應該是好吃吧?

學姊說是很好吃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4452  

這是外面的招牌,沒有幫大家介紹在哪,不過地理位子應該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因為去的路我現在也差不多記起來了!有緣的話下次在去吃這個,會幫大家從新介紹的

IMG_4454 

最後是一個오빠用單眼相機拍的,之後連了一個機器,就洗出一張拍立得給我們(聽說很貴),真的很感謝啊啊啊啊啊

對了!那個美國人,他是美國的部落客哦!!下次在幫大家介紹他的部落客好了!!

他的照片裡面還有美國的演唱會利特拿他的單眼自拍也太好了

好喜歡這張:D:D:D

IMG_1750  

 最後一張看的出來我整個臉都是全紅的嗎?不過我沒醉,而且只喝一杯HAHA

 大家有機會就去兒童大公園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大公園 SJ炸雞店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