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大早因為要去排隊買週邊,很早就出門了!! 嗚嗚...為了防止排隊買週邊會肚子太餓,當天早上還起了一大早做了早餐

IMG_2458 

很不負責任的文章就是...請搭到奧林匹克公園站後請問是哪個出口呢?! 答:不好意思我忘記了~因為我就是一直跟著人潮走!就走出去了,如果記得沒有錯了話應該是3號出口吧(跪算盤狀態)

還有如果要到奧林匹克公園站的話,因為紫線會分線所以搭地鐵的時候請萬事注意到底是不是到公園站的那一班地鐵哦!!!!

 IMG_2460 IMG_2462  

正當我開心的覺得 挖哈哈原來沒有什麼人,這樣我對親朋好友就有個交代了,而且好久沒有早起了!前方的空氣怎麼這麼新鮮,耶!我要買到週邊囉囉囉囉!!!

叔不知,不是沒有什麼人,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IMG_2461    

才八點欸,前方真的就是無止境的VIP  完全連自己能不能買到週邊都是未知數了(倒)後來過了不到20分鐘以後...我的後方的VIP週邊人數也持續暴增當中!!

IMG_2466  

前方看不到盡頭~後方的人也源源不絕!!才八點半...這麼大一個奧林匹克公園,風一直吹一直吹,真的好冷!!!心冷身體也很冷~(本人嚴重懷疑就是那天吹太多風導致現在小小感冒!!)

不過....請看看前方的個性韓飯的穿著!!!!!!!!

IMG_2464  

同學?????!!!!!!你真的不冷嗎?我真的都要冷死了!!!嗚嗚我的笨蛋相機完全沒有拍到右方少女的正面~ 超可唉的~好喜歡他哦!不過排個隊跟旁邊的朋友吵架好幾次!!!

前方少女們直接把手機的音樂開闊音放著最新迷你專輯BLUE~fantisfic baby...我的耳機卻是李東海跟李赫宰不停的OPPAOOPPA~~(找死?)

IMG_2480  IMG_2484  

隨著離大海報愈來愈近,我就知道我的錢包裡面的錢準備跟我說掰掰了... 終於開賣了!!!!!!!!!!!!!!!!!!!!!!!!

不過在此時此刻前方工作人員卻一直無情的吶喊著 x號 sell out ~~ 我的媽押 我都快要排到了 ~結果就一直聽到sell out sell out~~我的心都要枯萎了~親朋好友拜託買的東西也都賣完了 那我買什麼!!! 結果現場韓飯真的更是大爆發!前方個性韓飯更是罵出髒話 !!!  全場一直聽到 押~咪邱蒐~咪邱蒐~~~

IMG_2509  

不好意思 賣完囉~只要是貼著可愛藍色貼紙的通通賣完囉~ 首先是防塵篩和項鍊秒殺!接著是踏普系列商品秒殺!連價值不斐的MCM跟YG合作的商品也秒殺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買到一些小週邊商品啦!之後就請大家捧捧場:) 跟柯柯買週邊商品吧! 寒風中寄回台灣的:)

IMG_2465  IMG_2501  

呵呵 來說說韓國的演唱會文化吧? 像我參加過的演唱會在台灣也只有四場~第一場是SUPER SHOW2 第二場是少時場 第三場是SUPER SHOW3 第四場是SUPER SHOW4好了!!! 基本上我參加的都是本命團的SM公司演唱會..其實也沒有感受過其他家公司的演唱會,很幸運的是:這是第一次參加YG家的演唱會,就是票難買到不行的Big Show啊啊啊啊啊啊!!!

而我要說的演唱會文化就是..我本來以為我到韓國的演唱會現場 ,也可以排隊拿到各家的小卡跟貼紙!!結果完全錯誤了...其實好像沒有這回事..而是看到了很多扮成成員的VIP們在進行free hug,而且韓飯們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明知道他不是本人)卻會馬上"啊~~GD~~"就尖叫跑過去抱上去!!!!!!!! (很多扮的人都是男生XD)抱起來比較高應該比較有真實感一點...而且不是一兩個半成成員而已~而是真的很多很多個人會扮成成員~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跟那些扮成成員的VIP們對上眼~也被熱情擁抱了一番

希望哪天我能參加韓國SJ的演唱會也能出現李東海讓我抱一下(咦?)其實晚上我跟我媽媽講viber的時候,我跟我媽說我抱到了假扮成員的vip們~ 我媽還以為我抱到big bang了 哈哈 hahaha 還很理直氣壯的問我為什麼sj不給我們抱一下XDDDDDDDD

IMG_2502 IMG_2504 

左邊是個性韓飯妹妹聽到他的踏普賣完後非常的傷心,馬上衝過去抱他親愛的踏普XDDD,看到我拿相機還跟我揮手了^_^

 IMG_2506   IMG_2507  

這一系列照片,因為當天實在是太冷了...我真的看到這一系列照片真的是.....愈看愈冷 冷死我了><

IMG_2518  

非常貼心的YG在外面架了棚~讓買完週邊不知道要幹麻的粉斯們可以看去年的BIG SHOW DVD片段,真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看到裝可愛還是胸肌的叫聲真的是!!!!完全一樣XD完全暴衝~~

IMG_2524 IMG_2525

IMG_2526 IMG_2527   

週邊商品展示(相簿可以看大圖~)其實賣的周邊真的很多元欸! 現場還有發意見表可以填你下次想要看到什麼樣的商品!!怎麼這麼貼心(笑)

還有現場還有很多很多的排隊?我記得有丟球的活動~還有VIP活動?其實我看不太董在幹什麼啦!!?(其實我不知道要排什麼,我真的又暈又餓又冷的,就先逃去吃飯了)

IMG_2538 IMG_2542  

我們選了這家韓式料理店就進去吃了,價錢都還OK,應該算是中等價位,然後食物還不錯!! 裡面的阿姨還會很關心你,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周邊(小女子扛了一堆週邊走來走去)!!不過!!!!!小女子肚子太餓,吃完飯要加飯的時候....竟然要加錢!!!!!!!!!!!我第一次在韓國吃飯加飯要加錢的 我整個大大扣分了

後來吃完飯就到星巴克去休息了一陣子,學姊在睡覺,柯柯在滿是VIP的咖啡廳裡面...大搖大擺的拿出SJ明信片開始寫明信片給友人們!!!!! 我只是利用時間而已........

對了這邊的廁所很難找!應該說演唱會的廁所都不好找吧?都要排隊排很久...那時候星巴克也沒有廁所 ...真的是苦了真的想上廁所的柯柯= ____ =我直衝地鐵站的廁所,看到外面的人群,我想輪到我上的時候 第一不是我已經在醫院了!第二就是我已經尿在地上了!!!!!!!!!!!於是我一值在附近瘋狂的奔跑,還去問了警察(?)(不過他再講電話也沒有理我)我真心的覺得為什麼廁所這麼難找,為什麼我要喝這麼大杯的咖啡

突然在我奔跑了至少10分鐘後光芒出現在我的眼簾,在一棟大樓裡看到有好多阿婆提著東西走出來!一定是菜市場 菜市場有廁所吧??!!菜市場有廁所吧??!!菜市場有廁所吧??!!後來我就直奔裡面.發現不是菜市場!!而是我超級無敵大愛的超市E-mart~裡面竟然有廁所啊啊啊啊啊啊!解放完畢以後我也快快把也想上廁所的學姊拉去上廁所以後,就在e-mart逛來逛去.裡面還有wifi可以用真的是非常的甘心

(小事件:小女子因為太晚睡太早起床..整個進場前頭是暈到爆炸,又扛著一大堆週邊商品...整個無敵害怕自己在演唱會裡high不起來!!)

 

IMG_2615  IMG_2619  

IMG_2621 IMG_2624 IMG_2625  

IMG_2627  

這是進場後的唯一兩張照片其中的一張,因為進場前就一直蒐包包還說千萬不可以開照!我還看到前方的vip只是拍一下相機都被拿去照片都被刪光光!!而且那個叔叔好兇..我真的不敢拍><

其實我覺得蠻奇怪的..進場後我就一點都不感覺累了!!而且我一直再找三樓在哪裡三樓在哪裡?! 結果三樓的進場入口跟二樓一樣!而且一點都不遠啊!!我突然覺得小巨蛋真的是巨蛋欸~~然後就看著前方的搖滾區真的跟餵魚一樣..好像進去就出步來,一整個是擠住的!而且那個工作人員一直拿光掃射搖滾區的人-在檢查有無相機,就一直看到搖滾區的人兒擠來擠去的(你們真的...辛苦了....)

然後以下是我當天打在FB的小後記...

第一次看不是sm公司的演唱會啊啊啊啊!

YG公司果然就是YG(!)(!)(!) 舞台設計真的沒有很複雜,延伸舞台也有一點短,可是整個氣勢超強大!!!燈光效果也做得很好,煙火好像放不用錢的!還有第一次看演唱會背景音樂是現場樂團演奏啊,HIP HOP的音樂演奏起來跟CD一模一樣!!!!還有YG伴舞的舞群真的是不是開玩笑的,頭轉大風扇還有後風翻整個看不完!!!!超棒:D:D:D

BB大爆炸整個絕無冷場啊!!!凹嗚~真的好帥!!!從頭HIGH到尾,我第一次明明有位子坐卻一直站著跟著全場跳來跳去看演唱會,超酷的(!)而且在三樓也超近(小巨蛋那什麼東西,三樓站起來跳來跳去大概會直接摔死!!!),都不用帶望遠鏡!!好棒啊啊!而且票價比起韓團在台灣任何一場演唱會真的也太親民了!!!
 
雖然不是忠實粉絲VIP,不過我竟然會唱應援還會接唱,能現場聽到BLUE真的太幸福了:p還有剛好唱的歌通通都是我手機裡面有的:D就想起高二高三在體育課和同學
發瘋的日子!

耶!好酷!!!好開心^_^
GD果然是隊長,好喜歡你啊啊啊!!!我終於幫很多人見到你了!!!!!360度一直瘋狂的鞠躬!韓團的隊長都這麼有禮貌嗎? 踏普真的很帥,哈哈哈哈哈(轉圈)連周邊都是秒殺!!! 能聽到現場的太陽SOLO婚紗真的太幸福了了了!大聲的歌聲之的感人到不行啊啊啊!! 對不起老么勝利,你一直搞笑,我就一直笑,結果你很認真的表演,看到大螢幕TAKE到你,我還是一直狂笑XD

耶!!!!!!!!Big Bang Rock Tonight!!!!!!!!!!!!!!!!

 

呵呵真的是小小後記吧,真的驚奇的很多..只是小小遺憾是 我以為我能看到全場都是皇冠海的..似乎多了點奇怪的顏色的螢光棒,還有數個不停閃亮的燈牌....

不過真的很喜歡演唱會的感覺:) 完全能感受到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大爆炸:D

IMG_0804  IMG_080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co 的頭像
Muco

- 好奇小姐M u c o走跳生活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