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fde978gw1dppgj7kp5rj.jpg  

(新聞大圖太棒了)

接前面了哦 

 

VCR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可怕又有趣的VCR啊到底

又回到高中時代,整個為他們的裝扮大鋪梗啊啊啊,二巡是動物三巡是蔬菜

四巡-這到底是什麼可怕又可愛的裝扮啊啊啊(指)

喜歡飛來飛去的始源兄? 喜歡臉上有痣的晟敏兄~愛吃蘋果的圭賢兄XDDD

 

天啊 整個紅色大布幕拉下來的時候,我整個爆笑到快要發瘋了,

金柳物到底是想幹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還有請問東海兄:您的鬍子呢?????

還有始源太適合SUPERMAN了,對了!到底哪裡來的一堆白毛雞還是鳥的李赫宰??

還有瑪麗蓮夢敏!!!!!!!!!!!!!!天啊!也太SEXY了吧??

請原諒我,整個good friends還有睡衣派對,我都非常專注的轉來轉去看曹董要向哪裡丟蘋果(!)

還記得赫宰雞在我們上面跟我們揮手的時候,我往上一直瘋狂揮手玩下一秒快點找曹董(我是海飯我是海飯我是海飯?)

我現在整個大忘記誰有來搖c晃來晃去,只記得大家一直瘋狂勾sexy敏的裙子

 

曲棍球VCR,阿母啊!他們也太帥了吧,前面健身的片段....

那個赫宰在階梯上伏地挺身,我整個叫慘了

還有男人的認真汗水才是最帥氣的啊(雖然如果真的碰到汗水,我大概會很害怕?)

然後一開始讓敵人輸球也太煩躁了,從利特用力的大槌地板,都槌進我心裡了~

安推一定要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拳) 最後當然是贏了HAHAHAHAHA

 

最後出來的是feel good 感覺很好,就是成員們一個一個跟螢幕上的虛擬人物互動(?)

此時此刻我竟然瘋狂的思考虛擬人物長的超級無敵像模擬人生裡面的遊戲人物啊(有人覺得像嗎?)

(曹董都要跟我說:她,奇怪人XDDDD)

接著竟然是所有應援最熟的一首~台灣妹來了(X)是太完美啦!應援無敵大聲的啊(挺) 

我喊我愛你我想你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接著是A-CHA~ 阿恰在我眼裡完全就是一個新到不行的超級新歌,

進場前還一直很擔心自己的應援練的不好,誰知道進去以後就全部爆發了~阿恰耨阿恰(!)

 

接著又是VCR了,我在演唱會前幾天不小心爆雷去按到了這個VCR,提前踩爆我的驚喜感(哭)

不過李東海沒練好就脫掉衣服給我看胸膛實在太難過了,不過我都喜歡,還給我刮鬍子(犯規舉牌)

每次都要有這種VCR才行,浴袍掉下來也太刺激了吧

不過看完了整個VCR的感想就是-始源兄,這不是你的強項嗎?為什麼沒有你~~~

 

 VCR結束整個就先起演唱會無限高潮,絕無冷場的演唱會啊!!

簡單先生,嗚嗚,是說前面的應援到底是要念哪個啊,因為進場前還特別問了一下,

結果進去還是聽到兩種聲音,慌張到後來差點沒注意看赫宰的倒立插秧!!超帥

金錢世界又是赫海打鬥場面啊,這次演唱會因為我在搖C,比起前兩年真的近很多了

我好認真在看舞步啊啊啊,真的鬧木鬧木帥氣100分,不過其實第二場了,有些舞真的有一點點不整齊兒(咦?)

對了!自從前面賈柏圭一直瘋狂中分以後,接著後面的每一首歌我都覺得曹董的劉海一直自動分邊,

不然就是中間有中分過的痕跡!!!

 

 

周覓SOLO啊啊啊,這次唱了"因為你",天啊!無敵大高音啊!

飆高音真的好厲害啊,雖然周覓在飆高音的時候,我腦中一直想起前年(?)到了明天大破音

然後曹董笑到摔倒在地上的畫面,我是不是太壞心了,不過我腦中一直循環浮現畫面><

在我驚喜的聽完周覓標完因為你的高音以後,無敵傳教士始源兄的SOLO啊啊啊!

今年是跟著牧師一起很鄉村風的歌曲,始源真的總是很善良的幫大家祈禱啊!!!

每年都有乖乖接收著始源的上天保佑你(雖然媽祖也愛我)

我好想再聽到一次去年FP的周董-說好的幸福嗎的說~~~~

又接著那天最幸福笑得最爽快的野桑啊啊啊啊-kiss U,

真的藝術的聲音,真的是除了特叔神童以外,你也真的是好久不見啊太想念你了

 

接著是,我的超級無敵大本命,永遠開啟溺愛模式的東海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

台灣一哥就這麼帶來了一首這~是~愛~嗚嗚...雖然這小子都不肯放開握著麥克風的雙手,

不過有加一首這是愛就是無敵感恩啊,我真的沒有白愛你了

整場演唱會最期待的就是東海喜的SOLO了,加上初戀前奏,要出來的赫海雙舞台오빠오빠,我真的整個人要升天了

整場演唱會我就一直在等這首,沒看到這首我就當我沒看過演唱會,嗚嗚太感動了!!!!

哈嚕say~my name is 懂黑~哇嗚哇嗚哇嗚,整個大喊오빠오빠是用我吃奶的力氣在大喊啊!

怎麼這麼過癮啦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

不過赫海穿的那一套怎麼這麼像神童那一套?是我眼睛看錯了嗎????

雖然你一直在台上偷笑,不過동해오빠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사랑해요

這首歌結束都整個都覺得,好了,我的未滿20歲,圓滿了圓滿了(傻笑)

 

等我開心狂笑以後,VCR又出來了,嗚嗚又是我之前不小心爆雷看過的VCR了

VCR的內容就是KRY+晟敏不知道在尋找什麼,不過拍攝地點真的很美欸,

有種在夢境裡尋找什麼卻怎麼也找不到的氛圍,加上柳物彈琴的樣子,好了我今天決定把柳物娶回家了(咦?)

接著竟然出現我們家東海오빠滿臉都是血抱著一個女孩(安堆安堆安堆,請放開那女孩!!)

一直在呼喊有沒有人要救他!!!!李東海演的有夠深情的,導演們有沒有看到,快點找他去拍戲!

韓劇裡的深情男二超適合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狂笑還一直跟身旁好友詢問,是東海自己開車撞到那女孩的嗎?

不然為什麼荒郊野外他們兩個會這樣?!黃加魚也一直說,曹董是想到前世的事情,前世是東海!!??

天啊!我們兩個到底再亂編什麼故事?!!!!!!!!!!!!!!!!!!!!!

 

音樂一下是storm啊,真的,現場聽情歌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幸福幸福到不行的事情啊

雖然前面VCR還呈現爆笑模式,一聽到情歌就不行了,馬上安靜無敵的入迷啊啊啊!

接著成員們又通通跑出來了,說要先叫大家跳舞,我還以為是跳年末的走跳舞咧,

結果竟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兩人了~禿哩~YOU&I,還要請歌迷上去!!!!!!!!!

媽啊,也太幸福了吧?後來利特就從搖A?搖B?請了一個粉紅色的女生上去,長的很高欸HAHA

不知道是誰還說,哦~好高,然後就問名字啊,然後!!重點來了!!!!!快問他最喜歡誰!!!!!

那個幸運的飯還用很流利的韓文說:最喜歡野桑,野桑哥馬上來個無敵大擁抱,抱超緊

從那一刻開始,我都覺得野桑哥雖然在圭賢主場還是整個人發出-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的那種光芒!

之後赫宰在前面教完跳舞,舞步真的簡單到一個不行欸,連我都會跳了!

雖然第三個舞步我真的不會抓拍子,小時候學音樂的我整個已經沒有那種節奏天份了(哭哭)

SORRY完要哈,還要哈的很大聲!現在演唱會都結束幾天了,自己還是會突然想到哈一下XDDDD

 

然後音樂就開始了!他們全部跳到面對黃紫小舞台那時候,嗚嗚我還以為他們要背著我們跳了,

結果我忘記是?厲旭拉晟敏對著搖C跳還是晟敏拉厲旭對著搖C跳,總之就他們兩個對著搖C跳,幸福到不行啊!!!

沒想到跳完一次以後,他們全體轉過來又面對搖C跳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在黃區跳的時候,在搖C一直看他們扭屁屁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啊,這群男人們啊

對了!都沒有人跟野桑哥比愛心 XD 沒關係你有粉紅小正妹飯了HAHAHAHAHAHA

 

接著是LOVELY DAY,有美麗的合音啊啊啊~

嗚嗚 不過這首歌的時候又看到一大堆人往後看~又開始排應援字了,二樓真的好幸福哦.

我也好想要牌字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ELFSJ 應援真的好美麗哦

孰不知等我感動完以後,下一首是我們的愛,三巡沒有這首歌真的整個人大崩壞!

沒想到四巡有這首歌在加上後面那什麼可怕的VCR讓我整個大崩潰

我有一點忘記是不是這首,李赫宰跑去找李東海了哈哈?

一開始真的只是用力的大喊 殺啷黑優XXX~沒想到中間還有VCR,從出道到現在...得獎眼淚...

接著竟然還要我們接唱,雖然是強忍著會被身旁好友笑白癡一直不敢哭,整個搖C也瀰漫著啜泣聲....

那個最後......我....還...是...哭....了...................演唱會就演唱會麻..催淚個屁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字幕跑什麼,你說看看你愛我多久了,太~好~哭~了~

我們利特오빠的眼淚也在這首的時候get了!!!!!!!!!!!!!!!!!!!!!!!

 

為什麼要在我們一直啜泣的時候撥了一個笑死人的VCR,害我一直收不回來!!!!!!!

DO~RE~MI~ 真善美啊啊啊啊啊

通通變成小朋友怎麼這麼可愛為什麼要我一邊哭一邊笑啦!!!!!!!!!!!!!!!!!!

李東海小蘋果頭XD 還有人是辮子的XDDDDDD

 

出來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要耍一下姿勢,東海喜整個狂巴神童喜,最後還被巴回去,

我還以為我看到oppaoppaMV真實版了咧XDDD 

還有柳物又使出無敵大絕招亂舞是怎樣?整個現場直擊柳物大崩壞!!!!

後來還有不知到哪時候東海喜還給我來個後翻大成功,我看他那個暗爽都顯在臉上了

還有始源出來的時候一直跟神童玩假親親,雖然畫面不是很好看啦,不過實在是很好笑XD

接著白色聖誕跟Dancing out~跑來跑去的時候,我都覺得神童오빠好辛苦啊><

我也忘記還有什麼經典的動作了,大概是?赫海互脫褲子有被我看到了一下!!

然後我就繼續看誰跑過了搖c!!!! 還有那個誰?曹董真的很煩躁XD一直整歌迷,等一下你就知道!!

曹董一直先把手伸出去假裝要跟歌迷握手,結果要握到的時候就用波浪手馬上收回去,

曹董整個玩這個玩得不!亦!樂!呼!忘記是始源還是誰經過的時候,曹董又玩了一次,壞男人!

Dancing out的時候,赫宰前面RAP還說什麼台灣怎樣怎樣的XD(我又忘了)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