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16.JPG    SAM_4417.JPG    

今年冬天很慢才來,很慢我才穿上大衣,

也終於能這樣大笑,牙套真的拆掉有一陣子了,笑起來還是怪怪的...

 

那天天氣很好,跟屋要一起出門去感受聖誕節氣氛:D

其實那天精神一直沒有很好,因為星期六早上還有通識課要上,那天凌晨還是熬夜大趕報告,

不過要出門就是這樣,該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才對(咳咳...)所以,化了點妝,

其實我有化妝的差別就是白了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白了一點會差這麼多?(笑)

SAM_4433.JPG   SAM_4439.JPG  

陽明山真的很少天氣這麼好啊^______________^

後來就在搭公車上太過有自信就搭過站了,一路搭去三重了HAHA...

然後在一個不認識的捷運站下了車,問了好多路人才知道捷運站還沒開,三重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SAM_4462.JPG  SAM_4465.JPG  

在車上搭錯車還在拍照(笑)

那天真的很冷呢(!)手上還拿著全家賣的地瓜,過馬路要搭公車回台北市,

很喜歡屋的紅色毛帽,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看到紅色的東西都會私心瘋的好喜歡,真的很好看,不過太多了!

SAM_4469.JPG  SAM_4474.JPG  

到了西門捷運站之後,屋的眼睛不是很舒服,重新戴了一次隱形眼鏡,

然後就準備到龍山寺拜拜,

話說龍山寺真的是一個蠻特別的地方,來台北過後是第二次到那裡,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老人,

老人們總是作的不同的事情,一到龍山寺的氣氛真的就跟其他捷運站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笑)

拜了拜,然後月老還是不肯給我紅線,抽到了一個籤,還有,還了願..

 

SAM_4485.JPG    SAM_4491.JPG  

很喜歡自己的左邊照片的微笑HAHA 有點漂亮(自己說?)

晚了一點想去華西街吃好吃的湯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來第二次了,還是沒開:(

SAM_4492.JPG  SAM_4494.JPG

哈,左上角又是因為自己的笑角度很好看,自己覺得很好看就放了!

右邊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米血糕,下次如果經過還要再吃一次,不過有香菜HAHA

SAM_4497.JPG  SAM_4501.JPG  

又去吃了米粉湯跟芝麻紅豆湯圓,冬天就是有一種怎麼都吃不飽的感覺(笑)

感覺湯圓吃不夠,在不多久就是冬至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期待過冬至吃湯圓:D

SAM_4506.JPG SAM_4507.JPG  

龍山寺的一家二手書店,在裡面待了一陣子,沒有買書也沒有看書,

就是一種很有氣氛的氣氛,有些書想看的,不過最近還是太多事情了,不讓自己多加自己的?壓力?

所以就看著書皮想著,這本應該不錯看吧,就這麼想的 HAHA

後來去了市政府逛了無印良品看到的雜誌,屋說,這是他理想中的房間,

我理想中的房間是什麼啊?我也沒想過,大概就是?堆滿雜物的小房間,只有我可以睡覺還有我可以走路的小地方而已,

我實在太懶惰於打掃自己房間這種事情了..

 

SAM_4510.JPG SAM_4512.JPG  

後來去逛了信義誠品,看了很多書皮跟很多文具,也跟屋一路上聊了很多,

沒能多去101附近多逛逛,也沒有感受到太多的聖誕氣氛,不過有聖誕樹可以拍照就好了(笑)

最後10點半搭公車回去劍潭的經過,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哎哎..哈哈 還滿蠢的!

到家裡都已經12點多了,隔天我還直接睡到下午三點多,真的超級無敵飽滿的,不過就也是怪怪的一天!

 

其實就真的很喜歡出門的感覺,不管去哪裡,不管是跟誰:)

希望屋繼續這麼幸福下去,雖然戀愛中的女生好像都是這樣,擔心著什麼,

珍惜

 

我總說羨慕的話,不過也沒有什麼動力去追求些什麼(笑)

不過一個人過久了,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情侶們,也會很羨慕HAHA

欣賞的人還是很值得欣賞,很值得喜歡,已經沒有以前那些勇氣了,

就算不夠,我還是要說,這樣夠了 HAHA

 

太久沒打日誌類的東西了,有點語無倫次,又有點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